omniture

清扬参与承制《不一Young的亚运》颠覆传统参与体验

2023-11-03 18:43 3284

上海2023年11月3日 /美通社/ -- 10月8日晚,千年文明与高度现代化交相辉映的杭州亚运会缓缓落下了帷幕。16天的时间,56个竞赛场馆,481个小项的角逐,"人间天堂"给亚洲大家庭各个成员留下了别样精彩的亚运记忆、杭州记忆、中国记忆。

而清扬,也在其中留下了一片片"无畏向前"的足迹。它的足迹,显然是从亚运会中人气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项目之一——电子竞技开始。

这可能是亚运会历史上最燃的时刻——9月25日14时,《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半决赛中国队迎战泰国队,电子竞技第一次在国际大赛中露面,也是第一次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进行直播。当看到阔别20年的电子竞技(以《电子竞技世界》开播起算)出现在CCTV5+频道的时候,所有在《王者荣耀》世界里驰骋的少年和青年们,纷纷振奋,热切期待这一激动人的时刻。而央视体育出品、央视网承制的《不一Young的亚运》为这场"无畏首战"专门辟出的电子竞技赛道,也成为观众们一起感受激情、见证大场面的大舞台。

这也可能是体育赞助史上最燃时刻——由享誉世界的国际去屑洗发水品牌、全球第一男士洗护发品牌[1]清扬携手央视体育出品、央视网承制的原创栏目《不一Young的亚运》,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观感体验。清扬,颠覆去屑传统,专研头皮护理,其"无懈可击,无畏向前"的品牌理念也与栏目的年轻态度不谋而合。

无畏向前的体育精神,年轻的生活态度,正是清扬和体育结缘的关键因素。实际上,作为核心主打28天[2]根源[3]净屑的品牌,清扬的代言人是国际足球巨星C罗。而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大咖陪你看》到2023年杭州亚运会的《不一Young的亚运》,清扬一直与CMG总台的大赛保持密切的合作。此番双方携手《不一Young的亚运》,显然是一种年轻生活方式的双方奔赴:年轻人的赛道,新媒体的新玩法,在注重趣味的同时兼顾技术性、有效性、权威性,也和清扬主打的"无懈可击、无畏向前,清扬和你一起见证历史性瞬间",形成了有趣的呼应。

本次清扬与《不一Young的亚运》也颠覆了传统的参与体验:

第一现场,绝对震撼

《不一Young的亚运》一开播,立马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感受。那些通过抽签买到门票的幸运观众涌进中国杭州电竞中心的座次,立马就被现场满满的科技感和炫酷的气氛所感染。赛场顶上悬吊着四块巨大的显示屏幕,如同沉浸式体验星际战舰。当运动员一个个从出口鱼贯而入,登上那梦想的战舰,并开始操作那些经典的场景,并一次次创造佳绩,"无懈可击,无畏向前"的历史瞬间有了更深刻的注脚。

第一视角,身临其境

除了历史性时刻,新闻,直播等,亚运电竞馆直播间还可以带你直击比赛现场,沉浸式体验赛场细节,也可以直播间进行创新等。跟随清扬的脚步,观众可以直击电子竞技直面挑战的无畏过程、巅峰夺冠的荣耀时刻(中国代表团斩获7个项目中4金1铜),可以走进电竞直播间,见证队员可爱的另一面,还可以调动新媒体的新技术、新玩法和新革命,让自己和身边的人参与其中。

+娱的玩法,与众不同

《不一Young的亚运》中,顶级娱乐明星,涵盖实力与颜值齐飞的演技派、综艺感十足的搞笑派、加上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才华的流量小生,一起制造"燃"点极高的内容。再加上一干体育明星,深情"话当年",讲述背后的励志故事,秀出自己球场外的丰满人设,打造"共情"阵地,对铁杆体育粉丝发起"情感攻势"。再加上,明星大腕的最强解说,用专业的电子竞技知识外加极具个人风格的语录解读节目,凝聚骨灰级电子竞技的视线。

场内燃点频出,场外清扬也与观众同频共振,其在微博等平台上的话语更是令人心神激荡:

-首次踏上国际主流赛事,不计过往的低谷或高光

-无畏力量成就梦想荣光,照亮着勇者前进的方向

-恭喜中国王者荣耀电竞少年成功问鼎终极决胜战!清扬和@央视体育@央视网体育 一同回顾他们披荆斩棘的高燃瞬间,再次为这一段热血征途鼓掌喝彩!

除了电子竞赛时刻,在亚运会的无数精彩赛事中,我们都可以看到清扬的影子:

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伴随着激越的背景音乐,中国选手陈艺文在三米板上的技术动作无懈可击,面对强手无畏向前,最终和昌雅妮包揽该项目冠亚军。

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杭州亚运游泳项目男子50米蛙泳决赛,中国选手覃海洋一路追赶着赛会的记录红线,他以26秒35的成绩获得冠军。在另一场50米蝶泳比赛中,顶着高烧的张雨霏一路领先,以25秒10的成绩打破亚运会女子50米蝶泳的纪录,日本选手池江璃花子获得季军,两人之间的拥抱更是激动不已。清扬和两位亚运会MVP的见证是如此激动人心。

在杭州市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在经过了让人眼花缭乱的对攻战后,王楚钦终于自信淡定地走向教练,随后张开双臂,迎接观众山呼海啸的欢呼声。此前,在令人窒息的多拍动作之后,中国组合樊振东/王楚钦以4比0战胜韩国组合张禹珍/林钟勋夺冠。

这就是亚运,追求"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这就是年轻人,呈现"阳光,自信,国际"的生活态度。这就是清扬,以无畏力量成就梦想,照亮着勇者的方向。心心相融,@未来。

[1] 源自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 美容与个人护理数据库2023版本,以2022年零售渠道零售额计。

[2] 基于第三方机构2022年进行的204名男性消费者使用测试,产品使用周期为28天。效果存在个体差异。

[3] 指头屑产生的根本原因。

 

消息来源:清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