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estone Systems 与 IT 分销商英迈在欧洲开展合作

Milestone Systems
2014-10-29 00:00 7067
Milestone Systems 宣布与英迈达成一项全新合作协议,即负责在奥地利、德国和瑞士等欧洲的德语国家分销 Milestone 的相关产品。

丹麦哥本哈根2014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英迈 (Ingram Micro) 目前将在奥地利、德国和瑞士面向安全与 IT 整合商分销 Milestone 的 IP 视频产品,旨在提供基于开放式平台技术的相关解决方案。

致力于 IP 视频管理软件 (VMS) 领域的开放式平台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宣布与英迈达成一项全新合作协议,即负责在奥地利、德国和瑞士等欧洲的德语国家(也被称为 DACH 地区)分销 Milestone 的相关产品。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6/639134

英迈是全球较大的技术批发经销商,还是 IT 供应链与移动设备生命周期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这项全新分销协议使 Milestone Systems 能通过英迈在该地区广泛的业务网络来进入 IT 与安全系统整合商的广泛网络。

Milestone Systems 南欧与 DACH 区总监 Claus Ronning 表示:“我们确定与英迈的合作将为其客户在解决方案能力与新业务方面带来良机。与此同时,它将为我们日益发展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提供高效的采购渠道。这个地区的安全市场正在快速发展,而支持视频的业务流程对 IT 专业人士而言是一种在范围上的自然拓展。在帮助 IT 与安全整合商提供基于 Milestone 市场领先的开放式平台技术的解决方案方面,与英迈合作将成为一个重要因素。”

英迈 DACH 区业务价值部高级总监 Klaus Donath 则表示:“Milestone 是全球视频管理软件的行业领导者,因此该公司成为了我们实体安防部门理想的业务合作伙伴。在美国,英迈与 Milestone 之间的合作已经展现出巨大的成功,并且我们还很高兴向 Milestone 提供进入德国市场的广泛渠道。与此同时,我们非常高兴利用如此较强兼容性的高品质产品来完善产品组合。”

敬请下载 Claus Ronning 和 Klaus Donath 的图片

消息来源:Milestone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