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estone Systems在最新IHS市场研究报告中保持全球第一市场份额

Milestone Systems在最新IHS市场研究报告中继续保持全球第一的市场份额
与此同时客户对IP视频监控软件的需求也有所增长
Milestone Systems
2015-06-15 21:00 8463
致力于 IP 视频管理软件 (VMS) 领域的开放式平台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再次在新发布的市场研究报告中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 VMS 供应商(按公司营收计算)。

丹麦哥本哈根2015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 IP 视频管理软件 (VMS) 领域的开放式平台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再次在新发布的市场研究报告中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 VMS 供应商(按公司营收计算),新报告出自于商业信息提供商 IHS Inc. (NYSE: IHS)之手。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6/639134

Milestone System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ars Thinggaard 表示:“我们很荣幸 Milestone Systems 能继续在安防市场保持这一全球领先地位 -- 到现在我们的领先地位已经保持了十年以上。这让本公司的员工,以及我们所支持的全球数以千计的卓越合作伙伴付出了大量辛勤的汗水。”

这份最新报告有一项重要发现,即产品需求将继续快速增长,而全球视频监控设备市场的产值将在2015年达到157亿美元。价格侵蚀正在影响增长率,但客户需求还在显著增长。

IHS 首席视频监控分析师 Jon Cropley 说:“我们没有看到 VMS 市场出现像摄像头细分市场那种程度的价格侵蚀。”

这凸显出这样一个事实,即视频管理软件作为监控系统的核心发挥作用,就像监控解决方案的“大脑”一样 -- 尤其当它是开放式平台架构,能够让来自于众多不同的提供商的零部件进行互联,并加以管理的时候。Milestone 的 VMS 正凭借安防和其它商业解决方案方面的持续创新,为将来的扩展做好准备。

移动应用的使用量正在迅速上升,这为急救员与保安巡逻、保安管理/其他人员带来了更大的帮助。智能手机和移动技术已经成为了21世纪初的决定性技术。在这些日子里,全球约一半的成年人都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到2020年这一比例将会升至80%。

Milestone Systems 首席销售和营销官 Kenneth H. Petersen 表示:“广泛使用智能手机意味着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正在将超级计算机装入自己的口袋,而此时更多用户开始喜欢使用 VMS。对于 Milestone 移动客户,我们提供 Video Push(影音快递)功能,让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能作为移动安防摄像机来发挥作用,在本质上这就是为没有其它摄像机的地方增加了另一对‘虚拟眼睛’。这在我们各个客户群体中都颇受欢迎,无论是在低复杂度和低摄像头数安装之中,还是在先进的高摄像头数解决方案中间,所受的欢迎都是一样的。”

消息来源:Milestone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