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estone Systems关注亚洲公民安全

Milestone Systems
2015-04-01 03:37 5601
佳能集团旗下的 Milestone Systems 任命 Benjamin Low 为亚太地区新任销售副总裁。Low 将负责 Milestone 亚太地区销售活动和发展的所有事宜。

哥本哈根2015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Milestone Systems 新任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Benjamin Low 着重关注联网视频系统的普及使用,以便进一步保护人员与资产

佳能集团旗下的 Milestone Systems 任命 Benjamin Low 为亚太地区新任销售副总裁。Low 将负责 Milestone 亚太地区销售活动和发展的所有事宜。他将着重与 Milestone 销售人员以及合作伙伴合作,积极推广联网视频以便提高公民安全,提高资产保护,并通过使用视觉情报来优化业务。这些是 Milestone Systems 的主要业务。Milestone Systems 致力于开发视频管理软件,促进联网视频摄像机的视频得以被快速、智能地使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6/639134

 

Benjamin Low 表示:“我很荣幸加入 Milestone Systems,担任这个重要的战略职务,也很期待与全球团队合作,共同满足该地区对于优化公民安全和资产保护解决方案的需求。开放式平台技术是一个重大变革,也是满足亚太地区广泛市场需求的重点。我将推动 Milestone Systems 在开放的全球环境中继续成功发展。”

Low 为 Milestone 带来了他在网络安全和IT销售领域丰富的经验和以往良好的工作表现。他曾在多个知名安全系统技术公司的国际销售部工作。他职业生涯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新加坡和香港工作,不久前担任 Guidance Software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他是该公司亚太区团队的一员。Guidance Software 亚太区的2014财年营收是2013财年全年营收的三倍。之前,Low 是国际专业网络安全组织 Proofpoint 亚太区副总裁。他已经参加了斯坦福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国际管理研究生课程,并获得了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Milestone Systems 首席销售和营销官 Kenneth Petersen 表示:“Benjamin 在推动公司亚太区发展方面展示了出色的领导才能和销售技巧。我们清楚,他在亚太区的丰富经验将使我们如虎添翼,为快速发展的亚太区市场的客户更好地服务。”

下载 Benjamin Low、Kenneth Pederden 以及 Milestone 图标图片。

消息来源:Milestone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