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盛新能源大型光伏项目再发力 8.7兆瓦英国光伏电站破土动工

2014-10-14 13:23 10280
中盛新能源宣布旗下德国全资子公司ET Solutions AG为英国领先的光伏投资商Lightsource承建的8.7兆瓦光伏电站日前开工建设。

南京2014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 中盛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中盛新能源”)宣布旗下德国全资子公司ET Solutions AG为英国领先的光伏投资商Lightsource承建的8.7兆瓦光伏电站日前开工建设。

项目坐落于英国西南的萨默塞特郡(Somerset),预计今年11月竣工并网。中盛新能源为电站提供高品质的光伏组件产品以及专业的EPC服务。

“英国是我们海外重点开发的战略市场之一,我们致力于为当地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能源解决方案。”中盛新能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佘海峰说道,“除提供优质的光伏组件以及电站EPC服务,我们还将与Lightsource等当地战略伙伴继续深化合作,拓展服务领域,为他们提供高竞争力的电站开发和投融资等服务,全力带来更多的增值与可靠的收益保障。”

今年年初,中盛新能源与Lightsource签订了50兆瓦合作协议,加强了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中盛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