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盛加码英国光伏市场 5兆瓦电站建成并网

2015-09-29 10:26 6612
全球领先的清洁电力开发商 -- 中盛光电宣布,旗下子公司ET Solutions AG承建的5兆瓦英国Manor FarmEggington光伏电站已并网发电。

中国南京2015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清洁电力开发商 -- 中盛光电宣布,旗下子公司ET Solutions AG承建的5兆瓦英国Manor Farm Eggington 光伏电站已并网发电。

中盛加码英国光伏市场 5兆瓦电站建成并网
中盛加码英国光伏市场 5兆瓦电站建成并网

电站坐落在英国东部贝德福德郡(Bedfordshire),是英国可再生能源义务许可制度(Renewable Obligation Certificates)的补贴项目。电站为英国领先的光伏投资商Lightsource Renewable Energy(下称“Lightsource”)持有,中盛光电作为项目EPC总承包商,为Lightsource提供专业的工程设计、物料采购、建设施工等服务。

在电站的设计之初,中盛光电的工程师考虑如何优化光伏系统发电效率的同时,还将环保的理念贯彻其中,尽量减少电站建设对绿色植被及生态环境的影响。电站运营25年之后,所在场地将恢复原貌。

电站运营的25年时间,也是一座不折不扣的“绿色能源库”。电站每年输出的电能,预计可以满足1400余户当地居民的用电需求,相当于向大气减排2362吨二氧化碳。

2014年初,中盛光电曾于Lightsource签订50兆瓦光伏电站合作备忘录,双方在英国诸多大型地面光伏上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Manor Farm Eggington光伏电站的顺利交付,将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关系。中盛光电将继续深耕英国市场,提供优质、专业的电站能源解决方案。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9/0861509289

消息来源:中盛阳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