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耕东南亚 中盛能源马来西亚61MW光伏电站开建

全球领先的清洁电力开发运营商  -- 中盛能源宣布联合其合作伙伴中电工程西北电力设计院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控股公司旗下领先的太阳能光伏项目开发商玛拉工艺大学太阳能公司于11月8日在吉隆坡签署工程总承包合同。

南京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清洁电力开发运营商 -- 中盛能源宣布联合其合作伙伴中电工程西北电力设计院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控股公司(UiTM Holdings)旗下领先的太阳能光伏项目开发商玛拉工艺大学太阳能公司(UiTM Solar Power Sdn Bhd)于11月8日在吉隆坡签署工程总承包合同,为后者的61MW 地面光伏电站提供工程、采购、施工建设及运维服务,项目完工后将成为迄今为止马来西亚单体规模较大的地面光伏电站之一。

深耕东南亚 中盛能源马来西亚61MW光伏电站开建
深耕东南亚 中盛能源马来西亚61MW光伏电站开建

作为马来西亚第一轮大型光伏电站招标项目计划下中标的19个项目之一,总计61MW 的地面光伏电站坐落于马来西亚东部彭亨州关丹市甘孟镇,总占地面积110公顷。超过22万块高效光伏组件将在未来一年左右的时间内完成铺设、安装,经项目并网调试,于2018年年底前并入当地电网,投产发电。该电站日常所产生的清洁电力足够满足超过8万户家庭的日常用电需求。

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电力开发运营商,中盛能源将为项目业主提供涵盖项目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基于对项目质量和施工建设的严格要求,中盛能源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强强联手,充分利用各自在项目交付、运营和工程技术上的独特优势与成熟经验,为项目的及时交付、最优能效比和较大化电力输出保驾护航。

根据政府制定的目标,马来西亚可再生能源规模有望于2020年达到2.08GW,占总发电量的7.8%,作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光伏发电得到了该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基于对清洁能源以及马来西亚光伏市场未来发展的一致信念,自去年6月马来西亚政府推出大型光伏项目招标计划开始,中盛能源与当地合作伙伴 UiTM Solar Power Sdn Bhd 和 Atlantic Blue Sdn. Bhd. 在马来西亚市场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耕马来光伏市场。并在上述首轮招标计划下成功斩获两个项目,首座12MW地面光伏电站已进入并网试运营阶段,预计将于年前投产发电。

凭借具有德国基因的国际化专业电站业务团队,以及在全球范围多年累积的电站运营经验,中盛能源先后在菲律宾和马来西亚等新兴市场斩获大型地面光伏项目,并在多地创下单体电站交付规模记录。截止目前,中盛已在东南亚地区累计在建交付光伏电站近150MW,拥有优质项目储备超过100MW,不断为区域客户交付最具投资回报的高质量电站资产。

消息来源:中盛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