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推出泛欧洲信息披露网络

2007-01-22 08:32 2516

新服务将帮助欧洲企业遵循《透明度义务指令》

伦敦1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披露与企业新闻发布服务机构美国企业新闻通讯社 (PR Newswire)(简称“美通社”)今天宣布,将为欧洲的上市公司提供符合即将于本月实施的《透明度义务指令》(Transparency Obligations Directive) 的披露服务。

美通社欧洲分部首席执行官 Lisa Ashworth 表示,美通社的这项名为 TOD Wire 的新服务将便于上市企业遵循《透明度义务指令》的新规定,同时还有助于他们在与欧盟各地的机构投资者和散户投资者的沟通方面实现较佳实践。

欧盟各地的监管机构将从1月20日开始分批实施《透明度义务指令》。首批实施《透明度义务指令》的国家有英国、德国、法国、芬兰、爱尔兰、马耳他、葡萄牙以及荷兰。《透明度义务指令》是欧盟金融服务行动计划 (Financial Services Action Plan) 的最新组成部分。迄今为止,该行动计划已经带来了39项新指令。

《透明度义务指令》是欧盟委员会 (European Commission) 为在欧洲金融服务市场上建立一个公平竞争环境而通过的一系列措施的一部分,在年度和中期报告的时间和内容以及投资者所持多数股权的披露等方面为上市公司带来许多变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透明度义务指令》重点确保发行者在发布价格敏感性新闻和信息时要满足一定的较低披露标准。这项指令重要的是,信息要以支持同步发送的方式在欧盟各地发布,从而让机构投资者和散户投资者、媒体以及大众在重大新闻公布的那一刻都能平等地获得这些新闻。

作为欧洲证券监管委员会 (Committee of European Securities Regulators, CESR) 《透明度义务指令》咨询工作组的唯一企业新闻发布商,美通社在推动欧盟这项即将实施的指令的发展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欧盟一些成员国的监管机构对《透明度义务指令》要求的引导有限,上市公司可能发觉,难以确定需要遵守哪些内容。为了在这方面提供帮助,美通社率先开发出 TOD Wire,内容将包括27个欧盟成员国的主要信息终端、重要的欧洲财经网站和报纸的专用链接。这个广泛的网络将帮助确保客户遵守指令要求,提高时间敏感性和业务关键性新闻的覆盖率,进一步加强美通社作为投资者关系与媒体通讯行业的全球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2006年12月,美通社宣布与法国领先的财经报纸《回声报》(Les Echos) 及其网站 ( http://www.Lesechos.fr )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法国企业遵守这项欧盟新法规。与《回声报》的合作伙伴关系是美通社已经建立的多项合作伙伴关系之一。其他著名合作伙伴包括:北欧暨波罗的海证券交易所 OMX、德国新闻社 DPA 的商业分部 news aktuell、荷兰新闻社 ANP 和比利时新闻社 Belga。

美通社全球投资者关系服务总经理 Mark Hynes 表示:“当欧盟首次拟议这项透明度指令时,美通社就开始着手向从事法规起草的人士就推进普遍披露的重要性进行咨询。目前,随着欧盟对《透明度义务指令》准备工作的进行,美通社通过向欧盟各地的企业提供一种进行本地和大范围信息发布的方法而再次获得了领先地位。”

美通社简介

今年是美通社(网址: http://www.prnewswire.com 和 http://www.prnewswire.co.uk )成立53周年。该机构为全球数以万计的企业、政府、协会、劳工组织、非赢利性组织以及其他客户提供电子发布、目标锁定、度身定制和广播服务。这些客户希望通过美通社让包括新闻媒体、投资团体、政府决策者和一般大众在内的关键受众了解其最新的完整新闻动态。

美通社在11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每天以40多种语言将客户的新闻发送至135个国家的新闻机构。凭借最新的通信技术,美通社的新闻内容已成为新闻记者、投资者以及个人寻求最新消息的主要来源。美通社是伦敦联合商业媒体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plc of London) 的子公司。

如欲获取美通社产品及服务的完整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marketing@prnewswire.co.uk ,或访问网站: http://www.prnewswire.co.uk 。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