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购买者推动 IT 品牌对电子产品更加负责

TCO Development
2014-09-29 15:00 5903
随着部分品牌在更具责任性的实践中表现出进步,购买 IT 产品的各公司可使用全新的欧盟公开采购指令等工具来推动以更加可持续的方式制造电子产品,这至关重要。

斯德哥尔摩2014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电子和 IT 产品大部分是面临价格压力的供应链中,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下进行生产。这种压力状况导致过渡加班、工作环境不安全,以及给员工造成的其它负面影响。随着部分品牌在更具责任性的实践中表现出进步,购买 IT 产品的各公司可使用全新的欧盟 (EU) 公开采购指令 (Public Purchasing Directive) 等工具来推动以更加可持续的方式制造电子产品,这至关重要。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29/708202

几家 IT 品牌已经开始表现出在具有社会和环保责任感方面加大投入。TCO Development 一份新报告称,17家品牌通过配合由可持续组织 TCO Development 管理的 TCO Certified 的结构化平台,加大力度实施行为准则和纠正措施。

TCO Development 的 Niclas Rydell 评论时表示:“自从在 TCO Certified 计划中推出社会责任感标准以来,我们看到品牌与供应商之间开展更多的公开对话,以及供应链中产生了更多的品牌意识。”

购买者在选择 IT 产品时,通过优先考虑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制造,可以直接影响各品牌在这方面的持续改善。全新的欧盟公开采购指令促使购买者在购买 IT 设备时将社会与环保因素考虑在内,并且利用相关证书来验证产品是否符合这些要求。Niclas Rydell 总结时表示:“购买者面临的难题是如何获知所购产品是否真正符合其设定的可持续标准。TCO Certified 可提供这种认证,从而使制造商和购买者对第三方认证充满信心。”

TCO Certified 是面向 IP 产品的全球性第三方可持续认证。TCO Certified 的标准涉及 IT 产品整个生命周期中的环保与社会风险。这种标准的独特组合使 TCO Certified 成为面向 IT 产品的全球性齐全面第三方认证。

垂询详情,敬请阅读:

Progress and challenges as IT brands work toward responsible manufacturing

Clear signals from EU: environment, social responsibility vital in public purchasing

消息来源:TCO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