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O Development:IT品牌取得进步并仍存在热点问题

报告----TCO Development 发现 IT 品牌在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制造方面取得进步并仍存在热点问题
TCO Development
2014-08-28 15:00 5907

斯德哥尔摩2014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TCO Development 的一份新报告表明,17家主要 IT 硬件品牌在努力满足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制造新要求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但也有长期存在的问题。《IT 行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制造状况》(The State of Socially Responsible Manufacturing in the IT Industry) 对过去一年中各品牌为满足IT 产品可持续性认证 TCO Certified 新标准所做出的努力进行了评估。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910/559379-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828/702915

3个方面取得了进步;它们分别为善待生产员工的品牌责任性,建立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工作体系,以及品牌、制造商与其它利益相关者之间的透明度。

然而,众所周知的问题仍存在,包括过度加班、健康与安全程序不足、违法劳动法和劳工组织的权利受限。在17家品牌中,15家品牌在一个或多个方面表现出不符合要求。

该标志最初于2009年推出并在2012年加以拓展,关注于各品牌遵守国际劳工组织 (ILO) 核心劳工标准、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和所在生产国的劳动与社会保障法。

TCO Development 产品与认证总监 Niclas Rydell 评论时表示:“通过向 TCO Certified 增加社会标准,我们希望为买家提供一种可以确认 IT 产品以可持续且负责任方式制造的方法。我们还向各行业提供评估社会责任性、对待员工和与利用相关者透明度方面渐进式改善的体系。”

经过认证的第三方利用一种严格的行为准则、第三方工厂审核和改正行动方案进行合规认证。工厂和产品还将接受后续抽查与审核。Rydell 总结时表示:“为了向前发展,各品牌不断参与后续工作并实施行为准则,这将成为解决经确认的热点问题和取得进一步进展的关键。”

消息来源:TCO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