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持续性认证提高 IT 产品中回收物质含量标准

TCO Development
2014-04-10 15:00 7693
产品认证组织 TCO Development 公布了首批通过新认证的产品,该认证要求计算机显示器至少要包含85%的消费后回收再利用塑料,这向实现 IT 的可持续发展迈进了一步。

斯德哥尔摩2014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产品认证组织 TCO Development 公布了首批通过新认证的产品,该认证要求计算机显示器至少要包含85%的消费后回收再利用塑料,这向实现 IT 的可持续发展迈进了一步。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910/559379-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10/679573

与金属和其它贵重材料不同,塑料的回收再利用比较少见,而且面临多项挑战。不过 TCO Certified Edge 认证就主要表彰具有前沿可持续性属性的产品:在使用回收再利用塑料这方面,至少85%的所有塑料零件总重都要来自于消费后回收再利用塑料。

首批达到这一新认证要求的显示器来自于联想现在访问 TCO Development 网站可浏览获得认证的产品的完整名单

TCO Development 显示器业务领域经理 Stephen Fuller 评论说:“IT 品牌越来越多地使用回收再利用材料,这为承担更大的生产者责任和扭转电子垃圾危机局势迈出了积极的一步。”

85%的底限确实富有挑战性,但在业内计划和获得回收再利用材料情况有所改善的情况下,这一目标还是能够实现的。Fuller 继续表示:“通过早在1995年推出对无卤塑料的要求,TCO Development 也一直能帮助确保扩大对未受污染、适合进行回收再利用的塑料的供应。”

获得认证的显示器将给购买者带来明确的可持续性好处:使用更少原材料,在初步提取和生产过程中污染更小,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低,以及更少材料进入废物流。

所有获得 TCO Certified Edge 认证的显示器也都达到 TCO Certified 在其它方面的标准,包括像 WEEE(电子电气废弃物)指令这样的塑料要求和方便回收再利用的标签注明。

垂询 IT 产品中回收再利用塑料的详情,请阅读我们的背景材料。http://tcodevelopment.com/files/2014/04/2014-04-07-Backgrounder-Recycled_Plastics_TCO_Development_english.pdf

消息来源:TCO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