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力促涡轮增压售后市场“买正品,没商量”

“Garrett盖瑞特”具有原厂品质的售后配件保证优良的性能、可靠性和产品价值
2014法兰克福汽车零配件展上,全球领先的汽车涡轮增压器技术供应商霍尼韦尔力促售后市场“坚持买正品”,并在展会上集中展示了凝聚现代制造技术精华和业界首创技术、面向整车企业以及通过“Garrett盖瑞特”品牌为售后市场提供的系列产品。

法兰克福2014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在正在举办的2014法兰克福汽车零配件展上,全球领先的汽车涡轮增压器技术供应商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力促售后市场“坚持买正品”,并在展会上集中展示了凝聚现代制造技术精华和业界首创技术、面向整车企业以及通过“Garrett 盖瑞特”品牌为售后市场提供的系列产品。

在车辆维修保养时,仿制或冒牌的涡轮增压器看似价格诱人,实则风险巨大。涡轮增压器中装有转速超过每分钟25万转的精密组件,工作温度高达800摄氏度。安装伪劣涡轮增压器,车辆随时面临发生故障的风险。

“在欧洲乘用车市场,约60%的新车都安装有涡轮增压器”,霍尼韦尔交通运输系统集团副总裁兼业务开发、高增长地区和售后市场总经理 Olivier Rabiller 表示,“要满足日益严格的燃油效率法规,涡轮增压器在技术上日益精密和复杂,这更加要求消费者选择高品质的正品。一方面,高品质正品能减少故障,避免灾难性事故的发生,这种事故成本往往比更换涡轮增压器高得多;另一方面,选择次品虽然一开始可能节省成本,但在使用过程中降低的燃油经济性和引擎性能可以将节省的成本很快抵消。”

采用假冒伪劣涡轮增压器的严重后果包括:低进气量和低压力,可导致车辆的响应性不佳;燃料与空气混合过量,造成引擎温度过高,从而损坏涡轮增压器和引擎;过高的进气量和压力,导致涡轮转速过高、涡轮叶片爆裂及增压器和引擎的损坏;过度增压,损坏引擎。

假冒伪劣涡轮增压器还会对引擎效率产生负面影响,增加环境污染物的排放量。这些潜在的问题包括:汽车性能下降,导致汽车整体价值降低,驾驶体验不佳;油耗增加,带来更高的运行成本并大幅增加车辆生命周期内的总体开支;废弃物排放更高,CO2和氮氧化合物排放超过法规要求,造成车辆被禁用;与引擎管理系统冲突或者在引擎发动时与引擎控制单元产生冲突等。

在中国,霍尼韦尔积极协助执法机关调查和制裁假冒伪劣行为,保护消费者权益。过去7年中,公司协助开展了220多次针对假冒、仿冒“Garrett 盖瑞特”涡轮增压器的维权行动,查获31万多件侵权产品和零部件。2013到2014年间,公司配合执法机关在多个城市开展打假,包括常州、成都、重庆、广州、昆明、绵阳、徐州、张家港、贵阳、西安与合肥等。

最近,公司协助成都警方成功破获了一个长期制售假冒“Garrett 盖瑞特”涡轮增压器的地下窝点,犯罪嫌疑人被逮捕并正接受刑事追诉。在本次行动中,警方查获假冒“Garrett盖瑞特”注册商标的涡轮增压器成品数百台、半成品2000多件以及大量的假冒包装箱,总案值约300万人民币。

霍尼韦尔呼吁广大用户采用霍尼韦尔正品的“Garrett 盖瑞特”涡轮增压器。为了更好地帮助消费者选择正品,霍尼韦尔在其www.garrettbyhoneywell.com网站上为消费者开辟了“正版盖瑞特”的宣传专栏,告诉顾客如何识别原产“Garrett 盖瑞特”涡轮增压器,及采用假冒伪劣产品的潜在危险。

关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

全球几乎所有商用、防务和航空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也被全球几乎所有汽车和卡车制造商所采用。航空航天集团研发创新解决方案,提供飞机发动机、驾驶舱及客舱电子设备、空中无线网络连接、物流等技术和产品,以降低汽车和飞机油耗,提高航班准点率,提升飞行和跑道安全。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aerospace.honeywell.comhttp://turbo.honeywell.com, 或者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官方微博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