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凰URadio举办第一届“一脱到底”:卫视主持人做导师

2014-09-16 16:09 13936
凤凰 URadio 第一届两岸三地校园脱口秀大赛“一脱到底”活动,将于2014年9月1日正式启动海选。届时凤凰 URadio 的官方微信及两大分赛区 -- 蜻蜓 FM 和喜马拉雅 FM 将同时开放线上海选。

北京2014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凤凰 URadio 第一届两岸三地校园脱口秀大赛“一脱到底”活动,2014年9月1日正式启动海选。凤凰 URadio 的官方微信(微信号:uradio_ifeng)及两大分赛区 -- 蜻蜓 FM 和喜马拉雅 FM 正同时开放线上海选。

凤凰URadio举办第一届“一脱到底”:卫视主持人做导师
凤凰URadio举办第一届“一脱到底”:卫视主持人做导师

参赛方法请登录大赛官网 http://uradio.ifeng.com/utalk

本届大赛希望透过跨越两岸三地校园竞赛活动,促进两岸三地的学生交流,发掘各地有志成为脱口秀主持的年轻人,铸造新梦想舞台。

大赛采用“只闻其声”的盲选海选环节,在“选”的过程中更注重脱口秀内容,活动初赛采用一人一票的直选方式选拔入围选手,复赛邀请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尉迟琳嘉、马斌、谢亚芳、杨舒、姜声扬作为导师为选手进行点评指导。决赛将最终选出三名脱口秀王,每人将获得为期一年凤凰 URadio 的周末主持机会,主持一档可以自己独当一面的脱口秀节目;凤凰 URadio 除提供节目时段外,并提供每期的节目制作费用以及节目的相关指导。优胜者更是可以参与凤凰卫视金牌脱口秀节目《笑逐言开》担任嘉宾。

凤凰 URadio 是凤凰卫视集团旗下的全新电台,提供时事财经、社会民生、文化、养生、娱乐、音乐等多元化节目,适合年轻和对各类信息有追求的听众,力求打造一个以“你”为中心的综合信息互动平台,立足香港,用更宽广的视角、更生动活泼的方式传播两岸三地的信息。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6/0861406662 

消息来源:凤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