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人e贷正式上线暨P2P行业投资沙龙”在深圳举办

e人e贷
2014-08-29 12:14 8011
8月28日下午,深圳市前海华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深圳举办了“e人e贷正式上线暨 P2P 行业投资沙龙”,共同探讨 P2P 行业的发展方向以及投资者如何选择优质的 P2P 网贷平台。

深圳2014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8月28日下午,深圳市前海华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深圳举办了“e人e贷正式上线暨 P2P 行业投资沙龙”,共同探讨 P2P 行业的发展方向以及投资者如何选择优质的 P2P 网贷平台。沙龙活动中还同时了宣布e人e贷平台正式上线,这也意味着优质借款企业或个人、债权人未来都可以通过e人e贷平台满足其资金需求,投资者能够借助e人e贷平台进行“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

董事长鲁威致辞
董事长鲁威致辞

 

上线启动仪式
上线启动仪式

 

棕榈树总经理洪自华发表演讲
棕榈树总经理洪自华发表演讲

 

圆桌论坛
圆桌论坛

P2P 研究机构棕榈树 CEO 洪自华在沙龙中发表主题演讲表示,P2P 平台作为金融机构,在运营过程中必须要有很强大的风险控制能力,以帮助投资者筛选出优质的投资对象;另外平台还需要有足够的透明度,以保证交易的公平、公正,维护平台、借款人、投资者的诚信。

洪自华认为 P2P 未来发展可能有两个方向,一个方向是偏向于银行即类银行的 P2P 平台,区别在于银行有资金池,而网贷平台没有;另一个方向则是形成类交易所的模式,即平台是纯粹的中介,债权在平台上自由的交易,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国内第一家 P2P 于2007年成立,2013年的互联网金融沃土令平台数量如雨后春笋一样,截至2014年6月,我国 P2P 网贷平台数量达到1263家,参与人数将近30万人,半年成交金额接近1000亿元人民币。而据不完全统计,因经营不善、欺诈等各种原因跑路的 P2P 公司超过120家,因此投资者如何选择优质的 P2P 平台、P2P 平台运营者该如何运营,都成为了重要的学问。

在沙龙中,一位投资者去年将资金投向了6家 P2P 平台,不幸的是这6家平台全部“跑路”,深圳市前海华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彦舫对此建议投资者要注意到 P2P 平台的资金安全、项目安全、技术安全和本息安全,投资者在选择平台时保持谨慎,就能避免“踩雷”的风险。

e人e贷用户所有的资金完全由国家认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托管,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平台发布的项目全部是通过专业机构严格审查的优质项目,同时在项目操作中执行贷中跟踪,贷后管理的风险控制手段,确保项目资金安全。在技术方面,e人e贷是运用先进的技术自主研发的平台,采用多台服务器实时备份数据,保护用户在e人e贷账户中存储的个人信息、账户信息以及交易记录的安全和隐私。在投资者最关注的本息安全上,e人e贷提供本息安全保障,当借款人逾期或原始债权人未按协议回购债权时,第三方合作担保机构将按协议约定金额垫付本金和收益,以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e人e贷是深圳市前海华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隶属于深圳市前海华信金控投资股份公司,该公司致力将e人e贷打造成为诚信、高效和负责任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经过半年的酝酿与开发,e人e贷平台于2014年5月30日上线试运行。经过三个月的市场考验,该平台运营平稳,系统安全、业务稳定性以及风险管理水平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平台交易额突破7000万元人民币,注册用户已经超过3000人。

e人e贷创始人及董事长鲁威表示“平台的正式上线,昭示着e人e贷迈上新的台阶,公司将秉承‘诚信、开放、包容、创新’的服务理念,继续为广大投融资者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共同创造企业美好的明天。”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9/086140620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9/086140620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9/0861406208-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9/0861406208-d

消息来源:e人e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