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糖尿病联盟出资持菲律宾糖尿病自我管理教育项目

2008-05-07 07:17 2130

比利时布鲁塞尔和菲律宾马尼拉5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糖尿病联盟(International Diabetes Federation,简称 IDF)BRIDGES 转化型研究资助项目将为在菲律宾进行的一次试点调查提供资金。该调查将通过当地医疗人员为农村社区提供改善的且文化上比较恰当的糖尿病护理。

糖尿病自我管理项目(Diabetes Self-Management Program,简称 DSME)是一项基于社区的调查。该项目将帮助患有糖尿病的菲律宾人获得进行有效管理其糖尿病所需的知识、自我护理实践以及态度。菲律宾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 内分泌、糖尿病与新陈代谢部门——菲律宾总医院 (Philippine General Hospital) 将在菲律宾八打雁省 San Juan 进行试点调查。

该调查合作研究者 Gregory A. Ardena 博士表示:“国际糖尿病联盟的 BRIDGES 研究经费将有助于这一艰巨的社区糖尿病调查任务取得成功。这次试点调查是一项长期自立的综合糖尿病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减轻糖尿病负担,成为菲律宾‘社区糖尿病护理的榜样’,最终缩小农村地区那些接受服务不足的菲律宾人之间健康状况的差异。”

通过 BRIDGES,国际糖尿病联盟致力于将研究发现转化成有用的实践,用于由医疗保健供应商提供的优质护理和服务。之所以选择菲律宾糖尿病教育项目以及其他10个转化型研究项目,是因为其创新的理念、显现出了医疗护理成本节约的潜力、可持续性规划以及其结果在其他情况下广泛出现的机会。

凭借 Barangay Health Workers (BHW) 作为健康教育工作者的支持,该教育项目将通过利用适合当地的教育材料提供符合当地文化的综合糖尿病教育。此次试点调查是一项长期自立综合糖尿病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通过改善自我护理和行为来减轻糖尿病负担。

国际糖尿病联盟 BRIDGES Review Committee 主席 Linda Siminerio 指出:“菲律宾糖尿病自我管理项目正是国际糖尿病联盟 BRIDGES 项目计划完成的。这一项目有望改善糖尿病患者的生活,增强现在有能力支持高质量护理的 Barangay Health Workers 的糖尿病知识。”

国际糖尿病联盟通过礼来公司 (Eli Lilly and Company) 提供的教育经费独立管理 BRIDGES 项目。该联盟致力于促进全球糖尿病护理、预防和治疗。

国际糖尿病联盟是全球超过2.50亿名糖尿病患者的全球代言人,代表着160多个国家200多个成员协会。其宗旨是推动全球糖尿病护理、预防和治疗。国际糖尿病联盟是一个非政府组织,与世界卫生组织 (World Health Organisation) 有着官方关系,与联合国新闻部 (United Nations Department of Public Information) 相关联。国际糖尿病联盟领导世界糖尿病日 (World Diabetes Day) 和联合抗击糖尿病 (Unite for Diabetes) 活动。垂询详情,请登录 http://www.idf.org 。

BRIDGES 是国际糖尿病联盟的一个全球性转化型资助项目。该项目征求那些为具有成本效益的可持续介入措施提供支持的建议。这些介入措施能够在现实环境下采用,用于糖尿病预防和控制。提议必须以那些已经在试验中证明能有效预防和治疗糖尿病、改善1型和2型糖尿病的护理以及延缓糖尿病并发症的介入措施为基础。提议的介入措施应该具有能被广泛应用于临床实践、个人和团体的潜力。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idfbridges.org 。

菲律宾大学内分泌、糖尿病与新陈代谢部门——菲律宾总医院为涉及部门咨询人员和见习人员的独立及资助研究活动提供机会。这些成就已经得到了当地、国家以及国际社会的认可。

消息来源:国际糖尿病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