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糖尿病联盟资助澳大利亚研究项目以减少具有代谢综合征风险女性不利于健康的行为

国际糖尿病联盟
2008-05-14 01:53 4145

布鲁塞尔和澳大利亚 Clayton 2008年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糖尿病联盟(International Diabetes Federation,简称 IDF)BRIDGES 转化型研究资助项目将为在亚洲实施和研究的 STOP Diabetes(阻止糖尿病)项目提供资助。STOP 项目旨在通过倡导健康的行为来降低女性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

STOP Diabetes 项目由 Jean Hailes Foundation for Women's Health 研究人员创建,致力于解决代谢疾病(包括2型糖尿病和妊娠期糖尿病 (GDM))相关生活方式惊人的增长。研究人员称,需要对这些可预防的疾病进行更多的观察,以便识别行为变化的障碍,从而改正不健康的行为。该研究将注重了解女性的健康观念、态度和风险认知以及她们对疾病的反应。教育和研究成果转化将是该项目的首要事项。

国际糖尿病联盟称,代谢综合征是2型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最危险的一系列风险因素。早期发现对帮助采取预防措施而言非常重要(1)。了解女性如何看待诸如代谢综合征等健康问题是制定有效教育项目中关键的第一步。

Jean Hailes Research Group 主任 Helena Teede 教授表示:“国际糖尿病联盟的经费在支持直接与临床医护(糖尿病的预防与治疗)相关的多学科研究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该研究将为高风险群体糖尿病预防的关键研究提供支持。它还将提供有关糖尿病患者改善健康状况的重要信息。”

通过 BRIDGES 项目,国际糖尿病联盟致力于将研究成果转化为有用的实践,应用于医疗保健供应商所提供的优质护理和服务。之所以选择正在澳大利亚试点进行的糖尿病教育项目以及其他10个精选的转化型研究项目,是因为其创新的理念、所展现的节约护理成本的潜力、可持续性计划以及其成果能够被广泛再应用于其他环境的机会。

国际糖尿病联盟 BRIDGES Review Committee 主席 Linda Siminerio 博士指出:“我们知道,早期发现进而进行治疗和教育(尤其是生活方式介入)对于阻止代谢综合征恶化和保护女性未来健康而言至关重要。更多的了解女性如何看待其风险是重要的一步。STOP Diabetes 研究将帮助我们获得深入了解和重要信息。”

国际糖尿病联盟通过礼来公司 (Eli Lilly and Company) 提供的教育经费独立管理 BRIDGES 项目。该联盟致力于促进全球糖尿病护理、预防和治疗。

至编者:

国际糖尿病联盟是全球超过2.50亿名糖尿病患者的全球代言人,代表着160多个国家200多个成员协会。其宗旨是推动全球糖尿病护理、预防和治疗。国际糖尿病联盟是一个非政府组织,与世界卫生组织 (World Health Organisation) 有着官方关系,与联合国新闻部 (United Nations Department of Public Information) 相关联。国际糖尿病联盟领导世界糖尿病日 (World Diabetes Day) 活动。垂询详情,请登录 http://www.idf.org。

BRIDGES 是国际糖尿病联盟的一个全球性转化型资助项目。该项目征求那些为具有成本效益的可持续介入措施提供支持的建议。这些介入措施能够在现实环境下采用,用于糖尿病预防和控制。提议必须以那些已经在试验中证明能有效预防和治疗糖尿病、改善1型和2型糖尿病的护理以及延缓糖尿病并发症的介入措施为基础。提议的介入措施应该具有能被广泛应用于临床实践、个人和团体的潜力。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idfbridges.org。

Jean Hailes Foundation for Women's Health 是一个独立的非赢利国家组织,通过教育、研究和临床护理来关注澳大利亚女性的健康和福利。该基金会总部位于维多利亚州 Clayton,与莫纳西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关系紧密。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jeanhailes.org.au 。

(1)《The metabolic syndrome--a new worldwide definition from the International Diabetes Federation Consensus》,《柳叶刀》(Lancet),2005年

消息来源:国际糖尿病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