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Link 起底科比中国行:玩家、无线与自媒体

7 月 31 日 -8 月 4 日, NBA 标志性人物、“黑曼巴”科比·布莱恩特现身上海江湾体育场。江湾体育场篮球馆的无线覆盖全部由D-Link携手其互联网新锐合作伙伴阿迪通联袂打造。

上海2014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相信许多体育迷的朋友圈都惨遭刷屏,因为科比来了

7月31日-8月4日,NBA 标志性人物、“黑曼巴”科比·布莱恩特现身上海江湾体育场,与数十位球迷进行特训和互动。科比进入体育馆的瞬间,立即引来了全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有的球迷逮住机会紧紧相随、有的球迷瞬间泪奔,还有的猛然下跪……

智慧无线助力科比中国行上海站
智慧无线助力科比中国行上海站

而作为此次科比上海之行的大秀场,上海江湾体育场篮球馆的无线覆盖全部由 D-Link 携手其互联网新锐合作伙伴阿迪通联袂打造。

在此次合作中,智慧无线产品为体育场实现了2000平米 wifi 全覆盖、1000+人次上网、保障新闻区+VIP 区网络100%稳定流畅

智慧无线方案图
智慧无线方案图

网关:
SG-3150 、DI-7100、DI-8003

交换机: 
2*DGS-1210-28P

AP  
30T*WP-2010

推特狂人科比开通 VIP 无线专区

实际上,生活中的科比是一个十足的“推特狂人”,在正式开通推特的1年多时间里,科比在推特上非常活跃,他曾表示:“这真得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这可以去一对一进行交流。”为了保证科比可以随时与线上的粉丝进行互动,D-Link 专门为其设立了独立的无线网络,保证科神能够随时通过手机与线上的好友和粉丝互动。

智慧无线引爆“科迷”自媒体狂欢

除了为科比开通专用的无线通道,到场球迷们也领略到了智慧无线在应用稳定性上的强大,1000+人次同时联网那都不叫事儿,更实现了2000㎡体育场的无线全覆盖,到场球迷纷纷拿出手机,在朋友圈第一时间分享科比的英姿。

活动结束后,该项目负责人张建宏介绍到,完美的应用源于过硬的产品和专业的部署。阿迪通智慧无线全部采用企业级产品,在产品功能和质量上完全媲美传统设备商网络产品,同时借助 D-Link 在无线领域的多年的部署经验和专业的勘测工具,双方可谓珠联璧合。目前,智慧无线已经在全国多家酒店、餐饮以及连锁休闲品牌店中成功应用。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6/086140553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6/0861405532-b

消息来源: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