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兴昌正箱包:高品质是核心竞争力

2014-07-22 15:37 10225
近日, 嘉兴昌正箱包制造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昌正箱包 ”)邀请 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对其员工及其供应商进行了箱包类产品欧盟出口召回案例以及受限物质解析相关培训。

上海2014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嘉兴昌正箱包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正箱包 ”)邀请 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对其员工及其供应商进行了箱包类产品欧盟出口召回案例以及受限物质解析相关培训,旨在让其员工及其供应商了解欧盟法规要求,把控生产流程,从而提高产品质量、跨越技术壁垒,拓宽欧盟市场。

现场认真听讲
现场认真听讲
20100813475643
20100813475643

 

近年来,在我国劳动密集型产品进出口贸易中,箱包产品已经占据了重要的地位。世界经济环境的发展变化,为我国箱包产业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出口提供了有利的条件。目前,我国旅行用品及箱包出口较大的市场是欧盟和美国,但是随着国际检验标准的不断提高,各国通过各种手段不断限制商品进口。为适应国际标准,加快新技术的开发,依靠技术进步调整出口商品结构,促使产品升级,促使产品结构向高新技术产品和高附加值产品转型,已成为箱包制造企业不得不重视的问题。

昌正箱包的李伟江总监正是认识到了这点,于近日邀请TUV SUD的化学专家恽俊博士为其员工及其供应商进行了关于欧盟出口召回案例及受限物质解析的相关培训,希望能通过此次培训让其员工及其供应商加强技术与标准化法制意识,通过积极采用国际标准,及时掌握国际生产信息和生产技术水平,从而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档次。

昌正箱包与TUV SUD的合作已有8年的历史,在此期间昌正箱包不断加强产品质量的管理和监督,积极应对技术壁垒,组织力量进行技术攻关,生产绿色环保产品,从而加快与国际环境标准接轨的步伐,保证出口箱包质量与安全,维护企业形象,从而稳定并扩大国际市场。

更多资讯及活动,欢迎关注微信公众账号:TUV南德轻工产品服务

二维码
二维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