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亮相2015厦门工博会,助推工业自动化产业接轨国际水准

2015-04-23 14:13 7106
TUV南德意志集团亮相2015年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19届台交会,并在同期4月13日下午举办以“工业机器出口欧美及工业自动化”为主题的技术研讨会。

中国厦门2015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亮相2015年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19届台交会,并在同期4月13日下午举办以“工业机器出口欧美及工业自动化”为主题的技术研讨会。作为享誉全球的权威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及德国较大的 TUV 机构,TUV SUD 在安全评估领域素以技术领先著称。此次研讨会,来自 TUV SUD 的技术专家们就工业机器出口欧盟和北美遇到的常见质量问题进行解析,并介绍工业自动化面向欧盟的安全与功能安全法规,涉及变频器电气安全标准 IEC 61800-5-1,工业用控制器安全标准 IEC 61010-2等标准和法规的讲解,希望藉此来帮助中国企业把握出口目的地的法规要求,提升本土工业机器及自动化产业出口的整体水平,助推产业接轨国际水准。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上图)TUV SUD 工业产品专家韩志雄先生现场讲解工业机器出口欧美最新要求;(下图)TUV SUD 工业产品经理宋磊先生现场讲解工业自动化欧盟标准
(上图)TUV SUD 工业产品专家韩志雄先生现场讲解工业机器出口欧美最新要求;(下图)TUV SUD 工业产品经理宋磊先生现场讲解工业自动化欧盟标准

 

中国工业机器自动化产业在近年来开始得到发展和提升,但产业智能化、信息化、科技化程度不高,产业结构亟待升级和优化。随着中国制造业逐渐步入工业自动化的时代,未来十年是工业机器自动化发展的黄金时间。如何实施创新,加快向新型智能集成产业转型和升级,是中国实现由传统工业化向新型工业化发展的必由之路。同时,中国工业产品出口的国际份额在不断扩大,面对欧美等发达国家设立的严苛技术标准和准入要求,如果不了解出口目的国的市场监管体系、监管办法和设备安装后的运行许可要求等,以及国际买家采购的具体要求,将直接影响到产品的顺利出口,从而降低了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鉴于此,TUV SUD 技术专家们为出口企业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在设计研发、生产过程中就综合考虑出口目标国的标准及技术规范等要求,必要时做内部测试或引入第三方专家建议,从源头上降低产品出口的不合格率;二是主动掌握国际技术标准和跟踪瞬息万变的法规,并积极学习和借鉴欧美较为成熟的工业化运作模式和经验,变被动为主动以赢得市场的先机。三是在接到订单后,加强与买家的密切沟通,掌握其目标市场的法规要求及买家的特殊要求,以便在早期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整改,确保批量生产的产品符合要求。

凭借百年卓越的德国技术和丰富的专家经验,TUV SUD 致力于为工业自动化的每一个领域提供全面的服务,全球范围内与几乎所有的国际知名公司合作,进入中国二十多年以来,已成功帮助众多中国企业走向全球。TUV SUD 遍布全球的800多个分支机构运作于同一平台,在秉承全球统一品质的同时,十分注重本地化的服务,深入了解当地产业特性,为企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TUV SUD 针对工业机器及自动化类产品提供的欧盟及北美认证标志在国际上获得广泛的认可,能够帮助工业产品顺利出口至欧美等国家。

TUV SUD 针对工业机器及自动化类产品提供的欧盟及北美认证标志
TUV SUD 针对工业机器及自动化类产品提供的欧盟及北美认证标志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3/086150325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3/086150325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3/0861503250-c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