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翔“二十年青春计划”登上中国舞台

优翔将于2013年3月23日在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举办“二十年青春计划”暨优翔世界顶级定制青春方案体验会。“二十年青春计划”将帮助优翔贵宾一步步实现青春梦想,无论是面部表象还是身体机能能够比同龄人年轻20岁。

北京2013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继2012年6月优翔发布生命管理体系,近日,优翔又宣布将定制“二十年青春计划”。这将是一项针对引起衰老的不同原因和不同的衰老现象,从细胞抗衰老、机体功能抗衰老到外形抗衰老的全方位整合计划。为了满足优翔客户对于青春计划的定制需求,优翔将于2013年3月23日在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举办“二十年青春计划”暨优翔世界顶级定制青春方案体验会。体验会将邀请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主治医生、来自瑞士静港中心医院的塔瓦索利教授,以及韩国机体功能抗衰老专家 Kristy Kim 博士和擅长外形抗衰老的安芝贤教授从不同层面以较专业的视角为优翔贵宾定制“二十年青春计划”。

优翔唯一的女董事邵女士,可谓对青春和美丽是最有发言权的。她坦言自己对美有着强烈的追求,希望自己能够创造更多的精彩。出于对美的热爱,她更有动力让自己在经营“抗衰老治疗”这条产品线时尽心尽力。

邵女士自大学毕业之后,被分配到非常不错的事业单位上班,但是工作3个月后,她毅然决定辞去这份羡煞旁人的稳定工作,原因很简单,骨子里不屈的性格,促使她告诉自己,不能够平凡的过一生。看着同事、科长虽然稳定且无起伏的生活,她认为自己的人生还有更多的灿烂等着她。在辞职时,领导要求她写一份永远不后悔的保证书,她签下这份保证书的同时,拉开了人生更精彩的序幕。她带着自己的这种执着,经营着自己高质量的生命。因此,优翔抗衰老治疗产品系列,在她对青春和美丽的追求下不断完善,带领优翔团队又定制出“二十年青春计划”,这一对于“抗衰老治疗”有着非凡意义的计划将帮助优翔贵宾一步步实现青春梦想,无论是面部表象还是身体机能能够比同龄人年轻20岁。

优翔世界顶级定制青春方案体验会诚邀150名曾受益于“抗衰老治疗”的优翔贵宾齐聚一堂,聆听来自世界权威抗衰老治疗机构的专家解读青春。Kristy Kim 博士和安芝贤教授均是首次受邀到中国来交流韩国先进的抗衰老技术,而塔瓦索利医生,于2012年6月受优翔之邀与优翔贵宾首次见面后,赢得了强烈反响,本次活动应优翔客户要求再次来华交流,优翔贵宾非常期待塔瓦索利医生再次揭开青春的奥秘,为他们定制属于自己的“青春计划”。

消息来源:北京名仕优翔国际旅行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