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翔赴悉尼参加Luxperience 2017奢华旅行展会

-- 寻求海外旅行优质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无限可能
2017-09-25 17:59 6773
今年九月,2017年度Luxperience大会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Luxperience是亚太地区唯一的奢华旅行展会,优翔作为长期受邀合作买家前往悉尼参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供应商一起,探讨未来潜在合作与最新行业动态。

悉尼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今年九月,南半球较大的旅游奢华展 -- 2017年度Luxperience大会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Luxperience是亚太地区唯一的奢华旅行展会,优翔作为长期受邀合作买家前往悉尼参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供应商一起,探讨未来潜在合作与最新行业动态。

Luxperience 2017展会现场
Luxperience 2017展会现场

Luxperience专注于奢华旅行行业,每年9月定期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展会,吸引全球200多家顶级供应商参会,为买家提供奢华酒店、定制化私人旅行、私人飞机、游艇等多种选择。为期四天的交流活动,旨在为买家、供应商提供交流的平台,分享行业动态、创造并建立有意义的联系。

Luxperience 2017展会现场
Luxperience 2017展会现场

优翔深耕抗衰老行业,一直专注于打造抗衰老行程中的每一个服务细节,正是因为深知中国高端客户的需求与期待。作为连接中国高端客户与世界顶级健康资源、奢华旅行资源之间的桥梁,优翔一直不懈努力,为客户提供抗衰老行程中的较佳旅行体验。此次Luxperience 2017奢华旅行展会,也为优翔提供了更多选择。

消息来源:优翔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