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宣布“分享您的故事”大赛优胜者

2013-03-18 15:34 3455
RS Components 公司宣布亚太地区“分享您的故事”征文竞赛的优胜者。泰国工程师 Somchai Muninta 先生的故事最终脱颖而出,获得评委的青睐。
 

来自泰国的工程师Somchai Muninta 赢得了双人前往伦敦观看2013年足总杯决赛的机会

北京2013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公司今日宣布了亚太地区“分享您的故事”征文竞赛的优胜者。

RS Components 公司东南亚地区销售总监 Swarbrick 女士、优胜者 Muninta 先生和 RS Components 公司泰国区经理 Wetchapruekpitak 先生
RS Components 公司东南亚地区销售总监 Swarbrick 女士、优胜者 Muninta 先生和 RS Components 公司泰国区经理 Wetchapruekpitak 先生


2012年正值公司成立75周年,RS Components 特别推出了“分享您的故事”大赛,以邀请广大客户分享RS Components公司如何帮助他们更轻松有效率地完成工作的故事。

经过对众多精彩投稿的一系列评比,泰国工程师 Somchai Muninta 先生的故事最终脱颖而出,获得评委的青睐。Muninta 先生讲述了 RS Components 如何帮助他的公司在2011年泰国洪灾之后克服困境、恢复正常运作的故事。他将获得双人前往伦敦温布利球场(Wembley Stadium)观看2013年足总杯决赛的机会,并可参观位于英国纽尼顿(Nuneaton)的 RS Components 全球物流中心。

RS Components 公司东南亚地区销售总监 Pauline Swarbrick 女士表示,“有这么多客户花时间来写下他们的故事并参加这个比赛,我们深感惊喜。这些故事生动地讲述了客户怎样与 RS Components 建立紧密的关系;能够为客户和工程师的工作助一臂之力,我们也感到非常荣幸。”

此次比赛面向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韩国、中国台湾地区和泰国在内的亚太地区的所有客户。比赛现已圆满结束。

阅读Somchai Muninta先生获奖故事的全文,请点击“分享您的故事”大赛网站。

更多信息请点击RS Components 75周年

关于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集团公司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利用遍布32个国家的运营网络,通过在线网站、目录以及批发货柜等渠道为全球范围内的一亿多位客户提供服务,经销2,500家领先供应商的覆盖电子产品、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电气和机械组件在内的550,000多种产品。集团的当日发货量约达44,000件。

Electrocomponents 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上个财政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rs-components.com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components.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zh-hans/home

媒体联系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区公关经理
电话:+65 6391 5745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The Hoffman Agency
Alice Cao
客户主任
电话:+86-21 6203 3366
电邮:acao@hoffman.com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