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在亚太区启动“分享您的故事”比赛

2012-11-16 17:33 5864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公司宣布在亚太地区启动“分享您的故事”大赛,庆祝公司75周年辉煌历史。
 

诚邀客户分享 RS Components 如何使得他们的工作更轻松有效率的故事赢取伦敦2013 FA杯决赛之旅

北京2012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LSE:ECM)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公司宣布在亚太地区启动“分享您的故事”大赛,庆祝公司75周年辉煌历史。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邀请客户分享 RS Components 如何帮助他们更轻松有效率地完成工作的故事,与 RS Components 一同欢庆周年。

公司通过一系列网络和平面广告,邀请客户前往“分享您的故事”比赛网站上传自己的故事。最终优胜者将获得英国双人游,包括前往英国温布利球场观看2013 FA杯决赛以及参观英国纽尼顿 RS Components 全球物流中心的私人行程。故事上传截止日期为2013年3月1日23时59分(新加坡时间)。

本次比赛将开放给亚太地区的所有 RS Components 客户,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韩国、中国台湾和泰国。

RS Components 亚太地区市场营销总监钟礼安先生表示:“75周年庆典是公司辉煌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对卓越服务的坚持使得我们成为数百万客户的合作伙伴,并帮助他们创造骄人的成就。我们可以随时随地满足这些电子设计师、维护工程师和采购专家的需求,为其提供关键部件和产品。”

他补充说:“过去几年,客户不时与我们分享他们的故事,讲述我们如何在他们关键项目中发挥重要作用,及如何帮助他们加快设计速度和提高设计水平。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分享您的故事’大赛,鼓励更多客户分享他们的故事。我们非常兴奋并且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所有客户和员工一起阅读并分享这些精彩故事。”

自1937成立至今,RS Components 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誉满全球的跨国企业,在服务广大工程师的同时,已将公司业务从英国本土扩展到全球各地。公司今天的辉煌成就直接源自其迎接改变、适应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卓越能力。

我们将开拓创新和以客户至上的企业文化深深植根于全球营销活动、新产品发布以及电子商务服务中,从而显著提升了公司的在线业务份额,使电子商务成为推动公司业务增长的主要动力。最近,RS Components 公司引入了电子采购系统,在12个市场提供在线聊天服务,新增多种电子设计工具以及一家在B2B销售领域先进的交易网站,着力提升客户的在线体验。

这些网站也是与客户建立长期多渠道关系的切入点。RS Components 充分认识到人性化交流的重要性,持续投资以打造完整的全球销售网络和客服热线。此外,客户还可访问全球23个销售专柜,快速购买上万种产品并享受各类特惠服务。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RS Components 75周年以及“分享您的故事”大赛网站。

关于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公司旗下的运营品牌。集团利用遍布32个国家的运营网络,通过在线网站、目录以及批发货柜等渠道为全球范围内的一亿多位客户提供服务,经销2,500家领先供应商的覆盖电子产品、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电气和机械组件在内的550,000多种产品。集团的当日发货量约达44,000件。

Electrocomponents 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上个财政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china.rs-online.com/web/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http://china.rs-online.com/web/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zh-hans/home

媒体联系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区公关经理
电话:+65-6391-5745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The Hoffman Agency
Alice Cao
客户主任
电话:+86-21-6203-3366
电邮:acao@hoffman.com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