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杯创意绘画活动为四川灾区儿童架起友谊之桥

2011-06-21 18:04 6150

分享童趣传递关爱

上海2011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分享童趣,传递爱” -- 2011李锦记杯幼儿明信片创意填色绘画征集活动颁奖仪式今天上午在上海市闵行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分享童趣,传递爱”活动由李锦记携手中国儿童发展中心于今年3月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城市的300所幼儿园启动,活动历时3个月,征集活动收到儿童参赛作品6万幅。


上海四川两地儿童结对帮扶

本次颁奖仪式特别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儿童传递爱心,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10幅获奖作品,被制成爱心明信片,送往李锦记四川平武大桥博爱学校,以此架起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与四川地震灾区儿童的友谊桥梁,共同分享童趣,传递关爱。

李锦记四川博爱学校由李锦记捐资480万元援建,学校位于5.12地震重灾区四川平武县大桥镇,于2011年6月1日正式落成,600多名孩子得以重返校园。在学校落成启用后,来自李锦记集团香港和内地的30位志愿者来到学校,开展联合支教活动。作为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责任企业,李锦记不仅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捐赠建设宽敞明亮的校舍,更为孩子提供志愿者支教支持,为孩子点亮心中的明灯,给孩子送去温暖和欢乐。

颁奖现场,李锦记公司领导和中国儿童发展中心领导与10位幼儿代表一起完成巨幅明信片拼图,代表北京、上海和广州儿童为灾区小朋友送去关爱之情。100个幼儿家庭也在爱心明信片上写下祝福,这些明信片将承载着三地小朋友的祝愿和礼物一起为李锦记四川博爱学校的孩子们送去祝福,带去童趣和欢乐。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