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援建四川博爱学校正式落成

5.12大地震600多名学生重拾读书机会

30多名香港及内地李锦记义工队成员儿童节赴川送暖

香港2011年6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拥有123年历史,以“思利及人”为企业核心价值的李锦记集团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于5.12大地震的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大桥镇兴建的“李锦记博爱学校”正式落成,并于于6月1日儿童节举办了落成仪式。平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会长屈然斌先生、李锦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冯振华先生及多位平武县领导出席了今天的落成仪式。李锦记向学校赠送了一批体育用品和酱料产品,以及李锦记全球员工自发捐赠的电子产品、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


平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会长屈然斌先生、李锦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冯振华先生及多位平武县领导主持了李锦记博爱学校开幕典礼。

绵阳市平武县是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的重灾区之一,当中原大桥中学受到多方面的损毁。为了让学生在安全的情况下学习,李锦记捐款人民币480万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援建“李锦记博爱学校”,让超过600多名学生得以重返校园。重建后的校园面积约7,000 平方米,采用先进技术,以滑板基础及剪刀墙结构兴建而成,可抵御9级地震。校舍为4层,拥有16间教室、饭堂、操场、图书馆、实验室及师生宿舍,设备齐全。除了兴建“李锦记博爱学校”,李锦记向灾区捐款及物资超过人民币2,000万,帮助灾民重建家园。

李锦记近30名义工队成员藉着儿童节远赴当地为学生送上暖意,为学生带来李锦记全球员工送上的千个祝福语。此外,义工队透过游戏与学生交流,让他们了解外地的新资讯。

除了“李锦记博爱学校”,李锦记于广东新会兴建了“李文达中学”、于珠海南水兴建了“李兆南学校”,以及捐建了“李文达医学与生命科学图书馆”予北京清华大学。李锦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冯振华先生于落成仪式上表示李锦记会继续支持内地的教育发展,培育下一代。平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会长屈然斌先生感谢李锦记的支援,并承诺会与校方紧密合作,确保学生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学习。

如需更高解像度照片,请登入:

网址:ftp://ftp.leekumkee.com/
用户名称:PR
密码:leekumkee

如欲索取更多资料,请联络:

香港:
陈国铭
李锦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企业传讯经理
电话:+852-2660-3721
手提:+852-9086-0679
电邮:anthony.chan@lkk.com
网站:www.LKK.com
Facebook: www.LKK.com/fb 

李锦记简介

李锦记始创于1888年,在广东南水发明蚝油。在123年一直坚守“务实、诚信、永远创业精神”的企业核心价值,推出超过200种酱料及调味品,足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产品品质管理方面,李锦记以“100-1=0”及“思利及人”的理念,制造优质酱料调味品,成为顾客的信心保证。

李锦记的愿景是希望做到有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把中华优秀饮食文化带到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

消息来源:李锦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