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连续三年支持“时尚潮流.魅力香港”

厨魔梁经伦师傅利用李锦记旧庄特级蚝油呈献香港味道
2017-11-08 11:16 13762
拥有米芝莲三星餐厅的“厨魔”梁经伦师傅(Alvin Leung)妙用李锦记旧庄特级蚝油,为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于11月7日至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时尚潮流.魅力香港”中的“香港晚宴”设计前菜,呈献香港经典味道。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为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李锦记今年再度赞助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于11月7日至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时尚潮流.魅力香港”(In StyleHong Kong) 。拥有米芝莲三星餐厅的“厨魔”梁经伦师傅(Alvin Leung)妙用李锦记旧庄特级蚝油,为“香港晚宴”设计前菜,呈献香港经典味道。

米芝莲三星大厨“厨魔”梁经伦师傅(Alvin Leung)妙用李锦记旧庄特级蚝油,为“香港晚宴”设计一道名为“Ode to the Dragon”的前菜
米芝莲三星大厨“厨魔”梁经伦师傅(Alvin Leung)妙用李锦记旧庄特级蚝油,为“香港晚宴”设计一道名为“Ode to the Dragon”的前菜

“时尚潮流魅力香港”活动为期两天,先以展示香港精选品牌的商贸汇展揭开序幕;高峰论坛及“香港晚宴”则紧随其后,活动云集马来西亚和香港的政商界领袖。在“香港晚宴”上,厨魔梁经伦师傅特别设计一道名为“Ode to the Dragon”菜式,以新派中菜烹饪手法炮制港式炸鲜奶,配合李锦记旧庄特级蚝油,为宾客带来崭新的香港味道以及独特的美馔体验。梁经伦师傅在香港开设的餐厅获得米芝莲三星评级,其独特的“X-Treme Chinese”烹调风格驰名中外,将融合菜及分子料理完美结合。

李锦记酱料集团销售及市场总裁陈耀忠先生表示:“作为蚝油发明者并连续十年稳占世界第一的蚝油领导地位*,李锦记十分荣幸获邀代表香港,以美味展示香港的活力和创新。我们早于20年前已在马来西亚建设生产基地,积极开拓本地市场。来年是李锦记的130周年,我们会继续研发各类高品质的酱料产品,以迎合本地用家口味,满足东南亚市场与日俱增的需求。”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 2017年版之包装食品调查报告;根据蚝油相关定义,搜集2007至2016年间所有零售渠道之零售价销售数据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