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利入股滴滴;乐视VR获得融资;麦当劳与Uber打造萌动办公室|美通社头条

2016-06-24 10:16

投融资

1、保利明确约4亿美元入股滴滴

关键词:入股

保利地产方面表示,保利资本实际合计拟投资滴滴出行约 4 亿美元,占股约 1.45%左右。如果按照此数据计算,滴滴出行目前实际估值应该不少于 276 亿美元。

 

2、乐视VR确认获得3亿元融资

关键词:融资

鑫根资本旗下深圳鑫根基金对乐视 VR 正在进行一项融资,金额超过 3 亿元,融资完成后乐视 VR 的估值将超过 30 亿元。

 

人事任免

3、朱光晋升百度高级副总裁

关键词:任免

6 月 22 日,百度董事长兼 CEO 李彦宏通过内部邮件宣布,自即日起,百度副总裁、百度金融服务事业群组 (FSG) 总经理朱光,正式晋升为百度公司高级副总裁。朱光晋升后,将继续全面负责百度金融服务事业群组。

 

4、新美大高管王旭刚加盟轻轻家教

关键词:任免

轻轻家教23日宣布,原新美大高管王旭刚已加入轻轻家教,担任公司董事并全面负责产品和运营工作。轻轻家教创始人刘常科表示:此次王旭刚加盟后将在产品、互联网技术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对家长和老师的服务效率及质量。轻轻家教曾获得红杉资本、IDG资本、挚信资本等多轮投资。 2015年6月,获得教育培训行业巨头好未来领投1亿美元。

链接:http://www.prnasia.com/story/152582-1.shtml

 

观点评说

5、北京日报社长讲述北京文脉

关键词:文化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基因,也是这座城市赖以生存的原动力。在第四届文化创新国际论坛上,北京日报社社长傅华以“北京文脉”为题,讲述了他眼中的文化,让我们一起在纷繁的生活中,找寻文化的力量。

链接:http://www.prnasia.com/story/152508-1.shtml

 

权威解读

6、首都航空成中国最年轻品牌价值过百亿航空公司

关键词:榜单

22日发布的2016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首都航空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品牌价值过百亿的航空公司。年轻不意味着稚嫩,首都航空证明了其在市场的价值。与包括海尔、CCTV、人民日报、中国工商银行、国家电网、中国中化、中国一汽、中国国际航空等著名品牌共登榜单。

链接:http://www.prnasia.com/story/152510-1.shtml

 

7、上半年南京公寓市场售出3987套,抄底机会再现

关键词:楼市

去年11月底,国务院办公厅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的指导意见》,首次把公寓定性为生活性服务业。2016年南京公寓市场,一共供应4150套公寓,成交3987套,成交均价在21899.68元/平方米。很多投资者已经把视线从住宅转向公寓。智能公寓也逐渐受到90后、00后的热捧。业界人士认为,公寓业有望成为政策支持的风口,公寓市场将掀起新一轮的投资热潮。

链接:http://www.prnasia.com/story/152471-1.shtml

 

合作共赢

8、麦当劳中国携手UBER,“萌动”粉丝办公室

关键词:合作

麦当劳中国与Uber合力打造的Hello Kitty泡泡世界将在6月29日全面登陆麦当劳中国。除了炫酷的派对,五只全球限量超大版 Hello Kitty 泡泡世界玩具更亲临现场,与粉丝见面 -- 这次大明星 Hello Kitty 变身大眼蛙、美乐蒂、酷企鹅、布丁狗,全新造型首次亮相中国大陆。

链接:http://www.prnasia.com/story/152587-1.shtml

9、华为与德国莱茵TUV集团召开EHS服务项目会议

关键词:合作

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召开全球环境健康安全(EHS)服务项目启动会议。本次项目是华为首次将基站的EHS审核委托第三方认证机构实施二方审核,说明华为作为ICT行业的领导厂商对员工健康与安全的高度重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示范引领的作用。

链接:http://www.prnasia.com/story/152561-1.shtml

身边企业事

10、冯少协“海丝油画展”在联合国总部展出

关键词:展览

“海上丝绸之路”冯少协油画展在联合国总部开幕。展览展出《回望·黄埔古港》、《1745年最后的航行·哥德堡号》、《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等大型油画。冯少协认为,我们文化界要积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以“一带一路”为载体,向世界大力宣传中国文化,让世界了解中国文化、品味中国文化。“海上丝绸之路”冯少协油画展将于8月中旬在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

链接:http://www.prnasia.com/story/152523-1.shtml

 

11、WEFUN俱乐部获《王者荣耀》QGC夏季联赛季中赛冠军

关键词:电子竞技

移动电竞一片喧嚣的今天,专业化弥足珍贵。在21日举办的《王者荣耀》QGC夏季联赛季中赛国内首支移动电竞职业俱乐部WEFUN夺冠,成为当天比赛黑马。WEFUN俱乐部于今年初成立,专注于挖掘有潜力的移动电竞职业选手。南京成为俱乐部训练基地,后勤管理保障体系和合理的训练参赛计划完备。

链接:http://www.prnasia.com/story/152560-1.shtml

 

12、上海威斯汀大饭店获得团队膳食外卖资格

关键词:美食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于2016年6月7日正式通过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严苛审核,取得团队膳食外卖资格。酒店由此成为上海市黄浦区第一家通过审核拥有团队膳食外卖资质的五星级酒店。

链接:http://www.prnasia.com/story/152558-1.shtml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