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批认证,有连云获信通院数字化软件产品服务能力优秀级认证

2023-12-29 10:58
有连云获得中国信通院颁发的“数字化软件产品服务能力成熟度认证(DSSC)”(优秀级)证书,成为首批获证单位

图片来源: 有连云

数字经济是最具活力的经济形态之一,是未来经济的重要增长点,其不断影响社会生产的各个领域,尤其在近代企业发展的进程中,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如何加快企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升级,最大程度地提升企业经营效能也是近几年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

在此背景下,中国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中国信通院互联网促进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联合50余家单位于今年初正式启动《数字化软件产品及服务能力体系规范》(下称“规范“)编制工作,旨在对数字化软件企业的服务能力进行定性评估,为需求侧采购、选型提供依据,该规范从技术、产品、生产、应用等多角度出发,对数字化软件产品服务能力及数据安全体系建设提出了标准制定与规范管理,并开展“数字化软件产品服务能力成熟度认证(DSSC)”的相关审核工作。

受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下简称“中国信通院”)的邀请,有连云参与到“数字化软件产品服务能力成熟度认证(DSSC)”的相关认证工作中来,聚焦于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供给侧和需求侧的痛点难点问题,将多年实践形成的经验总结和案例进行申报。历经4个多月,正式获得中国信通院颁发的“数字化软件产品服务能力成熟度认证(DSSC)”(优秀级)证书,成为首批获证单位。该认证成果表明有连云具备了数字化领域的专业实力与卓越的产品服务能力。

图片来源:有连云

有连云深耕金融场景与AIGC,为大型金融机构及上市公司等龙头企业提供智能创作、智慧连接、智能舆情等AIGC应用解决方案,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AIGC服务供应商,在金融AIGC的应用层领域有着多年的实践经验。并于2023年7月发布有连云“麒麟金融场景商用AI大模型”,全面辅助公募基金与上市公司的多场景需求痛点。

有连云一直以来高度关注金融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诸多场景痛点,推进大模型的金融行业垂类应用,以AI全新定义市场推广、产品销售与声誉管理等多场景应用。“麒麟金融场景商用AI大模型”以多元异构数据库及专业的数据治理能力,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让数据来源始终处于严格的安全合规状态,并通过有连云自身庞大的金融语料库对垂直模型进行专项训练,融合AI、NLP与大数据,智能驱动每一个环节,形成快速、高效的金融文本、视频及多维数据反馈,辅助金融机构和上市公司商业决策,实现降本增效。

未来,有连云将继续深耕金融场景,挖掘市场痛点,积极推动行业科研应用落地,助力金融AIGC市场发展。

消息来源:界面有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