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携手FDRA展开全面合作,共促中国鞋业走向全球

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4-06-30 09:59 5604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与美国规模较大的鞋业贸易协会分别于东莞和莆田两地举办产品安全与环境研讨会(PSE)及鞋业社会责任论坛(RFF)。

厦门2014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与美国规模较大的鞋业贸易协会 - Footwear Distributors and Retailers of America (以下简称FDRA)分别于东莞和莆田两地举办产品安全与环境研讨会(PSE)及鞋业社会责任论坛(RFF),共同为中国鞋业的出口提供技术支持,并在国际买家与中国鞋类供应商之间搭建起沟通和合作的国际贸易桥梁。

活动现场

中国是美国较大的鞋类供应商,占据了美国鞋类约七成的市场。然而近年来,越南和印度尼西亚在美国鞋类市场的占有率呈现快速增加趋势。据美国商务部统计,2013年1到10月,美国从中国进口鞋类产品147.03亿美元,同比下降0.44%;而从越南进口鞋类产品24.55亿美元,同比增长21.36%。不断变化与极具挑战性的国际市场竞争环境,使中国鞋类出口企业面临着来自买家更加严苛的产品质量要求和有关劳工标准、社会责任方面的双重要求。

随着中美贸易的不断加强,在贸易中建立信任和沟通的渠道愈来愈得到买家和供应商的重视。近年来,TUV SUD 携手 FDRA 在中国开展一系列的论坛等活动,致力于为买卖双方架起信任和沟通的桥梁。TUV SUD 作为全球一流的安全、质量和可持续性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近150年的检测认证经验,在鞋类领域能够全程支持供应链的每个环节,从设计师手下的第一笔到商品店的成品,确保国际供应链中的产品和流程品质。FDRA 作为美国较大的鞋业贸易协会,支持超过100家公司和200多个品牌,从研究,设计,开发,制造及分销,零售服务于全球的消费者 。

作为 FDRA 唯一的执行测试和认证合作伙伴,TUV SUD 在国际贸易过程所扮演的角色日益重要。在提供检测认证,保障终端消费者安全,促进贸易顺利的同时,TUV SUD 乐意成为国际贸易间的有用桥梁,并与不少美国的知名鞋类品牌商开展相应领域的合作。今年5月份,来自 TUV SUD 的 Kapil Bansal 被 FDRA 委任为理事会成员,结合 TUV SUD 在鞋业领域积累的全球经验和FDRA在鞋业产品安全、社会合规和国际法规方面的思想领袖和智慧中枢优势,双方期待能够为广大的中国及至全球的鞋类出口商提供更多元化,新维度的服务,共同促进中国鞋业走向全球。

logo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6/0861404512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