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basto赞助并出席第三届混合动力汽车技术高峰会议

伟博思通加热制冷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2014-06-28 07:56 5723
2014年6月26-27日,第三届混合动力汽车技术高峰会议在上海召开。作为世界汽车零配件行业百强供应商,Webasto 赞助并出席了本次峰会。

北京2014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6月26-27日,第三届混合动力汽车技术高峰会议在上海召开。峰会以“技术驱动混合动力汽车市场化”为主题,旨在携手国内外整车以及关键零部件制造商,共同关注和探讨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汽车市场现状和技术发展。作为世界汽车零配件行业百强供应商,Webasto 赞助并出席了本次峰会。

0861403288LOGO

众所周知,在中国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压力和“雾霾”阴影笼罩下,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汽车已成为市场发展的趋势。据博思数据研究中心预测,到2020年,全球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整体市场占有率将从目前的3.7%上升到13% ;而到2015年,中国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市场将增长18%,销量将达74万辆。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预期和关注度的不断提升,电池续航能力和关系冬季行车舒适性的车辆加热问题也成为消费者关心的焦点。

作为全球较大的车载预热系统制造商, Webasto 紧随国际汽车市场发展趋势,不断加大对新能源技术应用的研发和投入,率先针对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推出了采用全新技术的高效电加热系统 -- 高压电加热器(HVH)。

Webasto 高压电加热器是专为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研发的一款便捷、高效、环保的新型汽车加热器产品。由于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的驱动电池较佳操作温度在15-20℃之间,在冬季温度低于零度时,蓄电池无法释放足够能量,从而影响车辆续航能力。而 Webasto 的高压电加热器可在车辆启动之前通过水循环系统对电池组进行预热,不仅大大延长了昂贵的锂电池的使用寿命,同时一定程度上也保障了车辆的续航水平。

在车辆的舒适性方面,由于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的发动机不足以足够的余热加热汽车内室,使用加热替代产品也是汽车厂商考虑的必要问题。相比采用 PTC 加热材质的传统电加热器,Webasto 高压电加热器首次应用了创新的分层技术,可将电能高效传化成热能,转化率高达99%。而其工作电压被设计在250V-450V之间,结构紧凑,且线路、管路所需空间也达到了最小化,便于在几乎所有电动汽车生产线上快捷地即插即用安装。

“在欧洲市场,Webasto 已经与一些欧洲著名厂商展开了合作,为其电动汽车提供温度管理解决方案以及配套的高压电加热器。而在中国,针对如今方兴未艾的电动汽车市场,我们也已经开始与一些中国汽车厂商接洽合作,为推进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而共同努力。”Webasto 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持续的科技创新和突破是 Webasto 践行“体验舒适驾乘”品牌理念,倡导科技环保生活方式的较好佐证。与此同时,参与研讨中国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技术的发展趋势,更体现出了 Webasto 携手国内外汽车厂商共同推进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热情和决心。

Log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515/0861403288LOGO 

消息来源:伟博思通加热制冷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