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直饮水》携水王星举办“王者使命”水家电行业高峰论坛

水王星
2014-06-25 12:22 7836
第五届水王星“王者使命”水家电行业高峰论坛,于6月22日在江苏无锡万达喜来登酒店隆重开幕。 本次会议以创业、合作、共赢、发展为主题,探讨净水产业趋势、行业发展模式。作为连接水王星总部与创业者的理想平台,会议为双方创造了面对面洽商的机会。

上海2014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第五届水王星“王者使命”水家电行业高峰论坛,于6月22日在江苏无锡万达喜来登酒店隆重开幕。本次会议以创业、合作、共赢、发展为主题,探讨净水产业趋势、行业发展模式。作为连接水王星总部与创业者的理想平台,会议为双方创造了面对面洽商的机会。

“王者使命”水家电行业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了5届,是业界瞩目的行业盛会,得到了国内主流媒体以及战略伙伴的大力支持。现场参会160余人,中国净水行业资深专家、高级工程师、中国净水行业协会秘书长、中国净水行业高峰论坛组委会秘书长顾久传,水王星集团董事长刘志奇,台湾全莹集团副总何金龙,水王星中国总经理周韵,水王星净水科技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小光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净水行业协会秘书长顾久传对净水市场做权威分析
中国净水行业协会秘书长顾久传对净水市场做权威分析


这是一场高质量的峰会,会议上,中国净水行业协会秘书长顾久传结合多年的经验,从饮水健康、水资源现状、人类饮水方式的发展、净水机发展的阶段和趋势等不同的角度,对整个净水市场做了权威分析,详述了净水行业较有效的营销策略和销售模式,全场听众获益匪浅,精彩的讲话赢得阵阵掌声。顾久传说:“ 2013年,国内生产净水机约4700万台,其中3/4以上内销,这些数据预示着净水行业的春天到了!净水器必然取代桶装水,成为饮用水主流,进入千家万户! 桶装水用户转向使用净水器,来势汹湧,势不可挡!”

水王星集团董事长刘志奇随后发表了演讲,他说:“水王星,就是要用最严谨的商业逻辑,实现特别牛逼的人生理想。这个理想,水王星要三步走完。第一步,我们准备用3-5年,在全国布局3万家净水社区店 ,打造中国净水机第一品牌 。第二步,我们要打造中国第一大社区O2O营销平台 ,进入空气净化机、有机食品、绿色家居、高端食材等领域 。第三步,我们要成为全球绿色环保领域第一品牌,进军工业环保领域,整合全球环境科技,让世界更干净。”

同时,其他嘉宾也发表了各自对水家电行业的见解。

第五届“王者使命”水家电行业高峰论坛现场
第五届“王者使命”水家电行业高峰论坛现场


会议上,参会人员均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向,许多人现场签约,并且表示,本次会议使他们对水王星有了更清晰、更直观的认识,更坚定了他们投资经营的信心,众人希望借助水王星的产品优势,紧跟水家电行业崛起的大方向,把水王星品牌做大做强。同时,这也标志着水王星集团全面占领国内净水市场的新局面。

第五届“王者使命”水家电行业高峰论坛现场
第五届“王者使命”水家电行业高峰论坛现场

###

关于水王星:

水王星是国内领先的高端家用净水设备提供商,来自台湾,影响世界。 水王星通过社区O2O模式,立足社区,扎根社区,结合优质的家用净水设备,满足现代人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其产品安全不漏水,能够制备或给付纯净水、功能水、温水、热水和冰水等各种用途的直饮水,满足人们日常的饮水、泡茶、冲咖啡、即食食品以及调制冷饮和工程应用等各种需要。自去年五月启动市场以来,已经在全国开出400多家社区专卖店。更多详情:www.swxchina.com

周冰
zhoubing@swxchina.com
021-3778 8633-895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4/086140442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4/0861404424-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4/0861404424-c

消息来源:水王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