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设备事业部凭借诺基亚 X2 扩大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产品组合

-- 引入极具吸引力的第二代设备与软件平台
微软公司
2014-06-24 20:51 5201
微软设备事业部于周二推出了诺基亚 X2,这也成为其规模正在不断扩大的诺基亚 X 系列智能手机中的最新成员。该系列智能手机经济实惠,旨在向“下一个十亿”用户提供移动互联网和云服务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2014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微软设备事业部于周二推出了诺基亚 X2,这也成为其规模正在不断扩大的诺基亚 X 系列智能手机中的最新成员。该系列智能手机经济实惠,旨在向“下一个十亿”用户提供移动互联网和云服务。诺基亚 X2 是诺基亚 X 系列快速演进的一个体现,从应用、硬件和用户界面等方面为用户打造更棒的体验。诺基亚 X2 拥有炫目的设计外观、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捷径功能 (Fastlane) 界面、更多的微软服务和升级后的配置,其中包括4.3英寸的悦幕 (ClearBlack) 显示屏和带自动对焦与闪光功能的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诺基亚 X2的建议零售价仅为99欧元,1是新一代智能手机用户的绝佳选择。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跟诺基亚 X 一样,新推出的诺基亚 X2 可访问海量安卓 (Android) 应用和大受欢迎的微软服务,同时还让用户能够通过“捷径”功能在其最喜爱的应用间随心切换。诺基亚 X2 搭载了高通 (Qualcomm)® 骁龙 (Snapdragon)™ 200 1.2GHz CPU 双核处理器和 1 GB RAM,可令用户体验更直观、更顺畅。该款手机还带来了新一代诺基亚 X 软件平台2.0并对用户界面做了大的改进。用户可根据需要在三个主屏幕之间进行切换:带可调整尺寸磁贴的多彩“开始屏幕”;可开启最近应用和未来日历项的捷径界面;以及灵感源自 Lumia 的全新应用列表,用户可通过该列表将常用项放置到开始屏幕上。用户还可通过下拉的通知标签查看连接选项和可操作的信息,如可下载的软件更新。全新的“开始屏幕”键和可视化的多任务操作将令用户体验更为完善。

微软继续对诺基亚 X 系列服务进行投入

作为微软服务的入口,诺基亚 X 系列将大大推动用户对 Skype 和 OneDrive 等服务的使用,同时也将完善 Lumia 系列智能手机。诺基亚 X2 将预装 Outlook.com、Skype 和 OneDrive,并且还将通过诺基亚商店为用户提供更多服务,包括必应搜索应用。

新增的服务,包括 OneNote 和 Yammer 也可从诺基亚商店免费下载2。OneNote 让用户可以创建记录并通过 OneDrive 将之保存到云中,而 Yammer 则让用户能够轻松在线与人协作,就像在社交网站上发帖那样简单。将相机胶卷自动备份到 OneDrive 中的选项充分利用了如今通过该服务推出的 15 GB 的免费云存储来保证照片、视频和文档等内容的安全。

诺基亚 X2 还将带来了新的第三方应用,如 LINE Ranger、Brewster 和 Findery。Instagram、WeChat、Skype、Benji Bananas Adventures 等诸多应用已经登陆重新设计、易于导航的诺基亚商店,用户可在此为诺基亚 X 系列找到优质的安卓应用。

 

与众不同的炫目设计

诺基亚 X2 机身采用了无缝式设计,搭配全新的可更换式手机后盖,内层的炫亮色彩和外壳的透明设计造就了诺基亚 X2 经久耐用的特质,由内而外的个性流露更令人一见倾心。

诺基亚 X2 在发布时将提供亮橙、黑色和绿色三种颜色,稍后将增加亮黄、白色和哑光深灰。

微软设备事业部手机业务主管 Timo Toikkanen 说:“诺基亚 X 系列势头正劲,在巴基斯坦、俄罗斯、肯尼亚和尼日利亚成为畅销品牌,3在印度也成为第三大畅销的智能手机。诺基亚 X2 凭借出众的外观设计、简单易用特性和全新的微软服务进一步提升了诺基亚 X 的用户体验。我们很自豪能以越来越低的价格将智能手机创新带给用户。”

诺基亚 X2 将会率先推出双卡版,并将于2014年7月面向全球发售,价格仅为99欧元。4

诺基亚 X2:规格一览

产品                   双卡版
显示屏               悦幕4.3英寸 WGVA
处理器               骁龙200 1.2GHz CPU 双核处理器
RAM                  1 GB
后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带自动对焦与闪光功能
前置摄像头        VGA
电池                   1800 mAh
通话时间            2G:长达10小时
                         3G:长达13小时
待机时间           最长23天

微软设备事业部简介

微软设备事业部负责微软的设备战略,包括 Lumia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诺基亚手机和 Xbox 硬件、Surface、Perceptive Pixel 产品和配件。

微软公司简介

微软公司 (Nasdaq: MSFT) 成立于1975年,是提供可帮助个人和企业充分发挥潜能的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者。

1扣除当地税项和补贴前的建议零售价。
2 运营商费用可能适用。
3价格点方面在俄罗斯、肯尼亚和尼日利亚位列第一;在巴基斯坦总体位列第一(均为 Gfk 排名)。
4扣除当地税项和补贴前的建议零售价。

Qualcomm 和 Snapdragon 是高通公司 (Qualcomm Incorporated)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Qualcomm Snapdragon 是高通技术公司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的产品。

Phot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MS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