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华数字电视的 dbVIC 发言网播现可点播观看

中华数字电视控股有限公司
2014-06-30 20:30 5400

北京2014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为中国快速发展的数字电视市场提供条件接收系统的领先供应商中华数字电视控股有限公司 (NYSE: STV)(简称“中华数字电视”或“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于6月26日在德意志银行存托凭证虚拟投资者会议(Deutsche Bank ADR Virtual Investor Conference,简称 dbVIC) 上发言的网播现可点播观看。投资者可借此机会了解该公司的投资重点、近期的业务发展最新情况及其未来的发展前景和战略。

中华数字电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朱建华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再次受邀参加这次特别的活动。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能够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

中华数字电视的发言网播将在 http://www.adr.db.com/dbvic “演讲”版块下保留90天时间,供全天候点播。投资者可从“展览”版块下的虚拟交易展台下载股东资料。 

消息来源:中华数字电视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S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