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公司》发布2017年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

- Cole Haan入选“风格”类十大品牌之一
Cole Haan
2017-02-13 23:56 7422
全球著名的生活方式品牌和零售商Cole Haan欣然宣布入选《快公司》(Fast Company) 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

纽约2017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著名的生活方式品牌和零售商 Cole Haan 欣然宣布入选《快公司》(Fast Company)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这份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年度排行榜旨在评选出在业务灵活性和创新影响力上表现出色的领军企业以及正在崭露头角的行业新星。Cole Haan从数千家充满活力的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风格”类十大品牌之一。

“最具创新力公司”的评选是《快公司》采编团队每年重要也是关注度较高的活动之一。为了制作2017年榜单,《快公司》的记者调查了全球数千家企业,选出一年中较值得关注的创新,同时跟踪分析这些创新对商业、行业和文化的影响力。

Cole Haan首席执行官杰克-博伊斯 (Jack Boys) 表示:“能被评为最具创新力公司并得到这么多优秀人才的支持,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为团队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他们将继续不懈努力,为客户带来不断推陈出新的时尚生活方式精品。”

本年度评选根据36个行业和地区的划分,包括人工智能、健康和旅游等多个领域,甄选出排名前十位的公司。

这是Cole Haan第一次获得如此巨大的荣耀,这一年里,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创新品牌,其中包括2.ZERØGRAND、GrandRevølution、StudiøGrand和最新问世的ZERØGRAND Stitchlite™。Cole Haan不断突破创新和风格的界限,打破现状,反复思考什么才是“高雅的创新者”。2013年,该公司在包包上仅拥有两个专利,如今其鞋类产品在全球拥有超过140个已批和待批专利。

为了向该品牌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工艺、风格和设计致敬,Cole Haan 于2015年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格林兰建造了全球创新中心,这是该公司发展史上值得纪念的一个重大历史时刻。这家全球创新中心让Cole Haan 可以不断将自己的高雅创新融入各类男性和女性生活方式产品中。作为一位在品牌服装和鞋类设计领域已驰骋20余年的资深人士,斯科特-帕特 (Scott Patt) 不仅是团队的领导人,更是带领这个创新中心实现愿景的灵魂人物。凭借先进技术和拥有全方位技能的优秀人才,该中心的团队能够让项目从概念设想变成新品推出,以更快速度满足 Cole Haan 的重要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Cole Haan 设计与创新副总裁斯科特-帕特说道:“在 Cole Haan,我们做每一件事都会想到创新,它就是我们发明和革新的力量之源。这次入选最具创新力公司是一项难以置信的重大成就,也是对我们新罕布什尔州和纽约团队辛勤努力的回报。我们很荣幸能与业内其他优秀的创新公司共同获得这一表彰。”

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Cole Haan 不断推出新的创新和时尚产品,取得了巨大成功。该品牌已在美国开设了多家旗舰店,包括纽约市 Westfield World Trade Center(西田世贸中心)的 Oculus 商场、达拉斯的 NorthPark Center 购物中心、迈阿密的布里克尔城市中心 (Brickell Center) 和加州科斯塔梅萨的南海岸购物中心 (South Coast Plaza),还有一家新的旗舰店将在8周内落户洛杉矶的世纪城购物中心 (Century City)。

《快公司》编辑兼董事总经理罗伯特-萨菲安 (Robert Safian) 在致 Cole Haan 的信中说道:“我们的采编团队每一年都会在全球展开调查,找出最具创新力,并且对本身的行业、整个商界和文化环境都有很大影响力的公司。即便面临政治和经济上的不稳定因素,贵公司也能够成为行业的翘楚,这一点非常有意义,也极为振奋人心。祝贺 Cole Haan 加入全球最具活力、最能鼓舞士气的公司之列。”

查看《快公司》2017年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请访问 http://www.fastcompany.com/MIC 或从 iTunes 下载其软件。

消息来源:Cole Ha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