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KU 保护着150万人的生命,将继续履行‘挽救生命’的使命

MKU Pvt Limited
2014-06-16 20:13 5880
通过履行‘挽救生命、收获微笑’(SAVING LIVES EARNING SMILES) 的理念和使命,印度面向个人和地-空-海平台提供应弹道保护解决方案的生产商 MKU Pvt Limited 重申了它‘挽救生命’的使命。

印度坎普尔2014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通过履行‘挽救生命、收获微笑’(SAVING LIVES EARNING SMILES) 的理念和使命,印度面向个人和地-空-海平台提供应弹道保护解决方案的生产商 MKU Pvt Limited 重申了它‘挽救生命’的使命。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3/691315-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3/691315-b

MKU 成立于1985年,目标是成为一家保护和看守领域一流的防卫解决方案公司,此后该公司向150多万名士兵提供保护。该公司共有1000多种解决方案,可应对100多种威胁。全球有230多个部队信任并使用该公司的产品。MKU是北约(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orth Atlantic Treaty Organization, 简称:NATO)的注册供应商,也是一家通过航空业质量管理体系 (AS 9100) (C版) 认证的公司。

该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 Manoj Gupta 先生说:“我们作为一名普通公民可以做我们想做的事,都是因为有勇敢的士兵和安保人员在不断地为了我们而身处危险和困境。MKU 很自豪能通过提供产品和服务为这些勇敢的英雄提供保护,从而赢得他们家人的微笑和祝福。”

Manoj Gupta 先生强调说:“强烈的责任感是 MKU 长远发展的动力。我们的运营、社会和道德操守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因此尽心地履行我们的职责是我们不断的追求。”

欧洲陆军展2014

MKU 将再次参加2014年6月16至20日在巴黎举行的欧洲陆军展2014 (Eurosatory 2014)。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Neeraj Gupta 先生透露,该公司将在欧洲陆军展2014上播放有关 MKU 新主题和使命的短片。为了便于武装部队和安保人员选择合适的装甲解决方案,该公司将在展会上推出全新的互动网站。MKU 不断地在装甲保护方面追求卓越。我们借此机会向武装部队和安保人员的家人保证 MKU 将不断地为向他们深爱的亲人提供更轻便、安全和较舒适的保护而努力。

请回复:

MKU:Rajesh Gupta,电邮: r.gupta@mku.com
电话: +91-5123026700  手机:+91-7897100383   
Inter-Corp:Anupama Kalra,电邮: Anupama@inter-corp.org

http://www.mku.com

消息来源:MKU Pv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天/国防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