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IC2014移动互联网大会:这一次,我们关注“跨界”的力量

2014-06-06 10:38 9044
2014年7月4日到5日,技术商业先锋媒体《商业价值》、钛媒体以及创新者社区极客公园联合主办的MIIC移动互联网创新大会将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拉开帷幕。

北京2014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7月4日到5日,技术商业先锋媒体《商业价值》、钛媒体以及创新者社区极客公园联合主办的MIIC移动互联网创新大会将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拉开帷幕。这一次,我们将目光聚焦“跨界”,共同探索移动商业的未来。

当互联网思维、O2O、颠覆这些词汇沦为虚无缥缈的概念,甚至招致行业反感的时候,MIIC移动互联网创新大会想要带给业界真正有价值的思考。

过去一年,互联网正在加速向传统商业进行着渗透,甚至连汽车工业这个向来封闭的产业也在特斯拉旋风的带动下,积极在做着一些全新的尝试。

但是,互联网企业仅凭自己并不能改变世界,从虚拟世界走向现实生活的过程中,互联网公司需要学会如何与传统的商业力量进行合作,这种合作并是不被动的“妥协”,而是借助传统商业机构所拥有的线下优势,让自己事半功倍。而站在传统商业力量的立场,则需要以开放的心态去面对移动互联网的新锐力量带给传统商业规则的变革,放弃对过去经验的盲目自信以及既得利益的坚持,才能重新掌握在未来新商业时代里的生存之道。

正因如此,今年的MIIC大会,我们才会关注“跨界”的力量,并且打造了一个可以让传统商业领袖与互联网新锐们交流的平台。来自苏宁云商、TCL、万科、UC优视、联想、猎豹移动、百度、小米、高德、卡迪拉克、高通等公司的嘉宾聚集一堂,这些各自领域内的佼佼者将会展开一场思想的碰撞。

同时,最近一年受到高度关注的互联网金融、智能硬件、地产等领域同样不会被错过。互联网金融将会延续“跨界”碰撞的主题,探讨互联网公司与传统金融机构之间的竞争与合作;在智能硬件方面,我们发现过去一年硬件创新正在走上歧途,雷声大、雨点小,虽然创新的产品层出不穷,但是在商业化方面却少有突破,智能家居论坛和硬件公开课希望为业界指明新的方向。

无论来自互联网还是传统行业,都能够在MIIC上听到具有启迪性的新思考,更能接触到更多来自所属行业之外的新朋友,共同推动移动互联与传统商业的融合,让互联网的商业价值得以在传统行业当中得到进一步的释放。

重点内容推荐:

  • 移动互联网的下一轮竞争
  • 释放线下资源的互联网能量
  • 电商的最后一个金矿
  • 创新的未来:硅谷正在忙什么?
  • 互联网新金融竞与合
  • 解密 MIUI 生态圈

大会报名官网:http://miic.businessvalue.com.cn/2014

消息来源:商业价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