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rac技术支持先锋 打造“smart”音箱

Dirac Research AB
2014-06-03 16:00 4820
瑞典声学研发公司Dirac Research今天宣布与日本先锋公司达成合作。先锋公司将把Dirac HD Sound(R)音频保真技术应用于旗下音响,使音频回放效果更加完美。

应用Dirac HD Sound®音频保真技术,体积紧凑的先锋USB供电音箱瞄准那些通过电脑听音的音乐爱好者以及注重音箱美观性的发烧友。

瑞典乌普萨拉2014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瑞典声学研发公司Dirac Research今天宣布与日本先锋公司达成合作。先锋公司将把Dirac HD Sound®音频保真技术应用于旗下音响,使音频回放效果更加完美。第一批使用该技术的音箱为先锋 Desk Live系列。这一系列有源音箱设计简洁现代,既适合那些喜欢外观时尚和小体积音响而又对音质表现要求苛刻的发烧友,也适合经常通过电脑听音乐的用户。

先锋 Desk Live ISS-C270A-S,应用 Dirac HD Sound音频保真技术,将于七月中旬面市
先锋 Desk Live ISS-C270A-S,应用 Dirac HD Sound音频保真技术,将于七月中旬面市

应用Dirac的全球领先音频技术,结合先锋的多项创新技术,这款近场音箱音质出色,不仅解析度高,舞台感也能精确还原。依托两家公司的强大技术实力,先锋音响使设计时尚的家用音箱在还原能力和音乐性上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美感和乐感兼顾,满足多方需求。第一批新品将于今年七月中旬在日本上市,其他型号和地区将陆续跟进。

 

“Dirac和先锋都在高品质音频产品方面有多年经验,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借这次机会将Dirac HD Sound应用于先锋音箱”,Dirac授权事务执行副总裁Steve Hase说。“和先锋的合作以及日前和沃尔沃汽车集团的携手,再次证实了Dirac数字音频处理技术应用领域的多元化”,Hase补充说。

“我们一直希望,能以一种全新方式,将传统音箱设计的优势之处和世界顶尖数字音频技术相结合”,先锋公司行业解决方案商务司音箱事业规划部总经理Hideki Nara说,“应用Dirac的尖端技术,使我们实现了这一想法,让我们可以设计出更高性能、更多元化的音箱”。

Dirac HD Sound音频保真技术是一项先进的数字音频处理技术,可通过校正声音系统的瞬态响应和频率响应,提高硬件的还原能力,提升音质。Dirac提出的“smart”音箱概念,已为众多诸如先锋的音箱品牌所接受和推崇。应用Dirac HD Sound®技术,采用软硬结合的方案,不仅可以提升音箱性能,还可以节约设计时长。这项技术同时还被注重音质的手机品牌如OPPO、魅族和小米采用,是Dirac众多技术中最为国人所知的一项技术。

消息来源:Dirac Research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