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蓄势待发

7月3日至6日上海世博展览馆璀璨亮相

上海2014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办,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简称 P&I SHANGHAI),历经十六年的培育和打造,现已成为中国华东区乃至东南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影像行业盛会。

展望2014,“第十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 P&I SHANGHAI 2014”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走“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道路,努力为所有参与者搭建起交流协作的商贸平台。本届展览会将于2014年7月3日至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精彩亮相,以“影像创造时尚、影像创造活力、影像创造感动”为主题,汇集影像行业知名龙头企业:佳能、尼康、富士、索尼、柯达、东芝、爱普生、乐凯以及国内优秀摄影器材配件及影像产品生产企业等,涵盖了从影像输入到输出的全线影像产品以及影像相关配件产品。

相信 P&I SHANGHAI 2014将带来更广茂的市场空间,更广阔的视角和更多的想象。热诚邀请莅临展会,期待共襄盛举。

展览时间:

7月3日至4日(周四至周五) 09:00-17:00 (专业日)

7月5日(周六) 09:00- 17:00 (公众日)

7月6日(周日) 09:00 – 14:00 (公众日)

展览地点:

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展厅(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