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CSL 支持老挝公共健康计划

bioCSL Inc.
2014-04-29 01:18 8624
bioCSL已经宣布为一项创新计划 Partnership for Influenza Vaccine Introduction 捐献其超过 700,000 剂的流感疫苗。

- 捐献700,000多剂季节性流感疫苗,参与创新公私合作以帮助改善疫苗架构,拓展合作国家患者普及度

宾夕法尼亚州普鲁士王2014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bioCSL(前身是 CSL Biotherapies)已经宣布为一项创新计划 Partnership for Influenza Vaccine Introduction 捐献其超过 700,000 剂的流感疫苗。该计划由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U.S.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DC) 与环球健康行动小组 (Task Force for Global Health) 发起,旨在帮助中低收入国家减少流感每年引起的发病率和死亡率。该计划帮助有资格的国家在其国界内创造或拓展公共疫苗接种计划架构。今年是 bioCSL 连续第二年向该计划捐献疫苗。

bioCSL Inc. 总裁 Marie Mazur 表示:“流感是一种常见的病毒感染,有时会导致严重的并发症。因此,每个人都能接种流感疫苗是非常关键的,特别是那些不具备良好医疗体系来促进疫苗获得与分布的地方。这项合作大规模地积极解决了这一需求,我们在 bioCSL 很高兴连续第二年就该计划进行合作,捐献大量的疫苗。”

流行性感冒常称“流感”,每年导致美国49,000多人死亡,全球则比美国还要多数十万人死于流感。流感死亡常见于高风险人群,包括老年人、已经患有哮喘和糖尿病的人口,以及孕妇。流感还常常引起肺炎和其它危及生命的并发症,从而导致住院治疗。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称,研究表明接种疫苗是个人减少患流感威胁的较佳方法。The Partnership for Influenza Vaccine Introduction 2011年在老挝作为一项试行计划而启动,获得了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的创新奖,并自那时起开始拓展,不断增加新的合作伙伴、新国家和更多患者人口。出于该计划的重大影响,已经有其它几个国家要求参与。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流感部门流行病学和预防分部主管约瑟夫-布里斯 (Joseph Bresee) 说:“今年老挝的疫苗接种计划离不开私人机构捐献的流感疫苗。私人捐献者的贡献让有资格的国家能建立并拓展自己的年度流感疫苗计划,获得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环球健康行动小组、世界卫生组织以及其它公共卫生健康合作伙伴的指导。简而言之,疫苗捐献对此次任务绝对至关重要。”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称,流感的爆发往往具备定期的季节性特征,并且不同地域之间也有变化。老挝的流感季节大约始于6月,因此 bioCSL 的捐献非常及时,该公司表示供应剂量将很快开始运送。

消息来源:bioCS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