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sense FertiliTech A/S 拓展专利组合

Unisense FertiliTech A/S
2014-04-10 16:27 9048
Unisense FertiliTech A/S 宣布,该公司的 EmbryoSlide(R) 培养皿设计获得了一项美国专利。EmbryoSlide(R) 培养皿与 EmbryoScope(TM) 缩时系统在体外受精时共同使用,以便实现人体胚胎较佳培养效果。

丹麦奥胡斯2014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Unisense FertiliTech A/S 宣布,该公司的 EmbryoSlide® 培养皿设计获得了一项美国专利。EmbryoSlide® 培养皿与 EmbryoScope™ 缩时 (time-lapse) 系统在体外受精 (IVF) 时共同使用,以便实现人体胚胎较佳培养效果。该公司已经在欧洲、日本和印度获得同类设计专利,并有望在中国、巴西和以色列也获得专利。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704/626274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10/680110

在体外受精时,胚胎通常从培养箱中移开,以便评估胚胎质量并评估具有发育成胎儿的较大可能的胚胎。EmbryoScope™ 缩时系统将极为稳定的培养皿与集成型显微镜和影像系统整合在一起。系统能够自动分辨胚胎并着重关注放置在 EmbryoSlide® 培养皿中的胚胎,并获得多个焦平面的图像,以便建立胚胎发育的缩时录像。这些录像被医学专家用于决定哪些胚胎最适合植入。

高质量图像对于精确的缩时分析以便确保很好地观察细胞分裂活动和其它形态活动十分重要。获得高质量图像的重点就是需要在有限的空间里留住胚胎,以便获得较佳图像。独特的培养孔设计使胚胎能够在界定的空间里发育,而不会使胚胎陷入相邻的孔中。每个孔都经过特定区分,防止疏忽时移植了错误的胚胎。最后,设计还优化了温度的稳定性,培养皿被放置在精确设计的加热装置上。这些独特的功能在欧洲、美国、日本和中国都获得了专利保护。

Unisense FertiliTech 专利经理 Mai Faurschou 表示:“这项设计专利对于我们的知识产权组合而言是一大助力,确保了我们在影像采集、胚胎处理和胚胎评估方面的领先地位。”

Unisense FertiliTech 在不断地拓展其有关改善辅助生殖临床实践的方法和发明的知识产权。首席商务官 Vagn Rasmussen 表示:“我们有效的专利组合代表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方向,即将创新的新技术引入到全球诊所中。”

消息来源:Unisense FertiliTech 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