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eam TV Networks与SGO在NAB 2014上开展合作

Stream TV Networks, Inc.
2014-04-04 20:36 9161
Stream TV宣布其 Ultra-D 裸眼 3D 技术将于4月7-10日在 NAB 2014上的SGO 展台 (SL9021) 内进行展示。这是裸眼 3D 电视首次在该展会上亮相,而且是 Stream TV 与 SGO 开始合作的标志。

--新工具套件将加快裸眼 3D Ultra-D 格式的采用

费城2014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Stream TV Networks, Inc. 欣然宣布,其革命性的 Ultra-D™ 裸眼 3D 技术将在美国国家广播电视协会展会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roadcasters Show, NAB 2014) 上的SGO 展台 (SL9021) 内进行展示。该展会将于4月7-1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这是裸眼 3D 电视首次在该展会上亮相。此次在 NAB 上的展出还是 Stream TV 与全球领先的3D 后期制作创新企业 -- SGO 开始合作的标志。

Stream TV认识到高品质创意工具在推动全球采用其 Ultra-D 格式的重要性,正在计划授权内容创造者制作 Ultra-D电影、电视节目、视频游戏和其他娱乐形式的内容。

在这项新计划中,Ultra-D 的高品质裸眼 3D 将与卓越的后期制作工具组成一个工作流程,而总部位于伦敦的后期制作公司 ONSIGHT 将对该流程进行全面测试。SGO 将继续为 Mistika 和 Mamba FX 产品开发新工具和升级工具,这也有利于创造出较高水准的 Ultra-D裸眼 3D 体验。

Stream TV Networks 首席执行官 Mathu Rajan 表示:“由于我们即将进入批量生产和开始构建全球消费群的阶段,客户对本地经过优化的 Ultra-D 内容的需求也将随之增长。NAB 是向广播电视界推介 Ultra-D 的理想场所。SGO 是坚持创新,追求卓越的典范,因此它是展示我们的这项技术的完美合作伙伴。”

SGO全球销售和运营总监 Geoff Mills补充说:“NAB 是一个展示裸眼电视的发展与进步的绝佳平台,Stream TV 的 Ultra-D 格式带来的真正震撼的 3D 图像,毫无疑问是展示这种进步的较好的例子。”

Stream TV 一直在不断改善其专有的 Ultra-D 裸眼 3D 技术,在 4K 光学设计和渲染硬件都取得了进展,该硬件提供了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调节的140°观看体验,没有较佳听音位置或哑点。

Stream TV 与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结成战略联盟带来了重要的技术进步。Stream TV 将其实时转换算法植入片上系统,以便让消费者能够购买具有集成功能的智能电视,这些功能实现了任何来源的内容到 Ultra-D 的出色的裸眼 3D 格式的转换。Stream TV 正在与高通 (Qualcomm) 的合作伙伴 Intrinsyc Software International, Inc.® 开展密切合作,利用加载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APQ 8074) 处理器的 DragonBoard™ 开发套件实现这种突破。

首批下线的将是50英寸和55英寸电视,接下来将是一整套附加产品,包括各种智能电视、手机、平板电脑、一体机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游戏显示器。Ultra-D 电视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 Stream TV 的几个全球品牌合作伙伴开始供货。

消息来源:Stream TV Network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