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业界欢迎CBME孕婴童展

2014年印度 CBME 孕婴童展和 UBM India Pvt Ltd
2014-04-04 23:51 3317
印度较大的现场媒体和活动公司 UBM India 今天在孟买 Goregaon 的孟买会展中心 (Bombay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推出第二届 CBME 孕婴童展(为期三天,4月3日至5日)。

宝莱坞明星妈妈 Tara Sharma 为该展会揭幕

来自超过15个国家的300个品牌展示其产品/服务

孟买2014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印度较大的现场媒体和活动公司 UBM India 今天在孟买 Goregaon 的孟买会展中心 (Bombay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推出第二届 CBME 孕婴童展(为期三天,4月3日至5日)。该活动由宝莱坞著名女演员 Tara Sharma 揭幕,众多行业显要人物出席。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03/679264

CBME 孕婴童展是印度唯一一项这样的活动,将全球孕婴童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与制造商聚集在一起,促进和推动来往印度的国家和国际参与者之间的交易。

举办的第二年,CBME 孕婴童展的规模、数量和覆盖便有所拓展。今年有来自15个国家的公司参加了该展会。来自100多家公司的300多个品牌参加了该展会,该展会预计将成为参与公司推出众多产品和品牌的平台。

为期三天的孕婴童展拥有来自超过15个国家的著名品牌,像 Pigeon India、J L Morison、Little Feet Inc、TOONZ Retail、Chicco、Tiny Love、Tolly Joy、康贝 (Combi)、Super Young、Wow Mom、Piccolo Bambino 和 Small Wonder、Kiddy Gmbh、摩托罗拉 (Motorola) 婴儿监视器、US Baby、Brevi、Farlin、Mee、Mustang 袜子、bubba blue Australia、纸杯蛋糕女童服装、Crane USA、Kittrich corporation USA、Little's India 等品牌。

宝莱坞女演员 Tara Sharma 面对媒体发表演讲时表示作为父母,我相信了解什么是对孩子较好的非常重要,在这方面,2014 CBME 孕婴童展是将品牌、分销商以及像我们这样的消费者聚集在一起的重要平台,让我们了解什么产品对孩子较好,并确定我们所去的商店会有这些产品。

UBM India 董事总经理 Joji George 先生说婴童护理产品市场已崛起为印度盈利最多的市场之一,与其它新兴市场相比正实现显著增长。2014 CBME 孕婴童展是国际和国内制造商跻身拥有充满活力、不断变化和适应性消费群的快速拓展和高度多元化印度零售行业的较佳平台。

今年,印度 CBME 孕婴童展将颁发印度 CBME 孕婴童展奖,作为嘉奖对婴童产品和玩具行业做出贡献的公司的独特平台。2014年印度 CBME 孕婴童展奖的设计和开发旨在为婴童产品和玩具行业的大小型公司提供公平竞争环境。印度 CBME 孕婴童展奖对印度儿童产品零售和分销领域出色的公司进行嘉奖,是唯一一个这样的奖项,整个行业汇聚一堂,嘉奖业内备受推崇的贡献者。该展会将颁发八个不同类别的奖项(按行业划分),并将为参展商颁发国家和地区奖。

2014 CBME 孕婴童展的主要品牌包括

TOONZ Retail 是儿童产品零售商。该公司的著名品牌 WOWMOM 和 SUPERYOUNG 分别目标0至3岁的婴儿和3至12岁的儿童。今年,TOONZ Retail 将寻求在印度各城市进行扩张。

Pigeon India 是全球领先的婴儿护理产品制造商,提供婴儿皮肤护理、产妇护理用具、哺乳相关产品和婴儿智力开发辅助设备等众多不同产品。

J L Morison (India):Morison's Baby Dreams 是每个新手妈妈在其小宝宝刚出生到两岁时对其进行养育的好帮手。它们的广泛产品包括奶瓶、妈妈用品、美容用品、化妆品、玩具和服饰等。

Little Feet Inc 产品面向准妈妈以及0至4岁的婴幼儿。该品牌的理念是为全球儿童和妈妈提供美感、质量和价格的完美结合。该公司包括 Tiny love、Piyo 和 Tolly Joy 等一些印度较著名的国际品牌。

Chemco Group 的品牌名为“Small Wonder”,提供使用聚碳酸脂塑料生产的优质且精密的婴儿护理和喂养产品。Small Wonder 是印度较大的婴儿喂养产品制造商。

Artsana Chicco 是全球婴儿护理产品市场的领导者,是全球十大意大利大众消费产品品牌之一。Chicco 产品现销往120多个国家,适合0至36个月的婴幼儿。

消息来源:2014年印度 CBME 孕婴童展和 UBM India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