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鹿儿岛、天津航线销售势头迅猛

2014-04-03 19:59 3210
香港航空今日公布鹿儿岛及天津航线销售数据,分别于3月30及31日首航两条航线,机票销售情况火爆,鹿儿岛航线 4-6月航班预期客座率达到80%,天津航线同期预期客座率为80-85%。
 

香港2014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航空今日公布鹿儿岛及天津航线销售数据,分别于3月30及31日首航两条航线,机票销售情况火爆,鹿儿岛航线 4-6月航班预期客座率达到80%,天津航线同期预期客座率为80-85%。由于需求热烈,天津航线将逐渐加大密度,5月中将增至每日一班。

香港航空香港区营业及销售部总经理吴彤先生表示,成为目前香港往来鹿儿岛唯一直航航线,鹿儿岛航线机票自销售以来持续反应热烈,主要客源为由香港出发的散客,来自旅行社代理反馈的团体销售需求亦不断增加,配合近期推出的超值机票推广,有些航班的销售量达到90%以上。香港航空将会与鹿儿岛县政府合作,推出更多特色产品,让更多旅客体验鹿儿岛的美丽风光。

天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及联系。天津的旅客可利用香港国际航运枢纽的特点,通过香港航空的航线网络中转至峇里、台湾、越南等热门旅游目的地。为了满足更多旅客的出行需求,香港航空计划从4月19日起将天津航线增至每周5班(周一、二、三、五、六),5月12日起增至每日一班。

香港航空目前航线版图覆盖东南亚及中国近24个商务及旅游热门目的地,配合机队不断扩大,香港航空将继续加强航线网络,加大运力,为乘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