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纽约闹市区邦德街命名的新香水即将上市

不分性别的新款香水尽显优雅
BOND NO 9 NEW YORK
2015-09-17 21:37 7853
以纽约为中心的Bond No. 9热爱这座大都市的所有大街小巷、公园和广场,我们的约60款香水均以纽约都市的街道或场所名字命名。但我们必须承认,我们喜爱的大道就是我们旗舰店所在的街道: 邦德街 (Bond Street )。

纽约2015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以纽约为中心的Bond No. 9热爱这座大都市的所有大街小巷、公园和广场,我们的约60款香水均以纽约都市的街道或场所名字命名。但我们必须承认,我们喜爱的大道就是我们旗舰店所在的街道:邦德街(Bond Street)。长度仅为两个街区的邦德街坐落在诺荷区(NoHo),位于繁华的百老汇与包厘街(Bowery)之间。这条不长的街道比周边的街道更宽、阳光更充足,并保留着纽约早期鹅卵石铺砌的路面(这条街道是诺荷历史街区的一部分)。这条繁荣的高档购物街将纽约市中心的复古、新兴、时尚融为一体。

体验交互式多媒体新闻稿: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626351-bond-no-9-b9-fragrance/

房产专业人士称邦德街为Starchitect Row(名流聚集区,众多名人、政界人士和企业家选择居住在这里日益增多的现代主义豪华公寓。我们自2001年设立在邦德街9号的香水精品店周边布满了时尚店铺和高档餐厅,大部分店铺展现了标志性的文艺复兴和希腊复兴式建筑风格。这些建筑于19世纪中期轻工制造时期建成,并在20世纪70年代受到众多艺术家的青睐。

这款向旗舰店献礼的香水B9气味鲜明、别致而优雅、清新持久、充满诱惑力。香水主调为具有柔美气质的栀子花,全新演绎了流性别者的含义。不止女性,男性也会爱上这款香水。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在其中加入了提神的柑橘和辛辣的藏红花前调,配上迷人的茉莉和兰花香味。最令人难忘的是我们性感、持久、男性喜欢的基调:琥珀、檀香、麝香、香根草和橡苔。

B9香水瓶身是不分性别的深紫红色彰显出低调的优雅与力量。瓶身仅有一处装饰,即香水的名称:醒目的名称缩写彰显了品牌图标,凸出来的图标被设计成金色的曲线状,在装饰瓶身的同时还增加了触感。

B9于2015年10月开始在Bond No. 9纽约精品店、全美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Saks Fifth Avenue)、部分诺德斯特龙(Nordstrom)百货店、英国哈罗德(Harrods)百货店和官网www.bondno9.com上销售。

价格:100ml,320美元;50ml,260美元

消息来源:BOND NO 9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