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豪雅推出 MERIDIIST INFINITE:世界首款永久动力储存手机

豪雅
2014-03-27 23:00 4554
这款革命性通讯工具将于2014年7月在全球范围内以限量版在豪雅精品店、奢侈移动精品店和精选手表和珠宝零售商推出,使用5级钛和碳生产1911件。

更长的动力储存时间是钟表鉴定家的主要优先考虑事项,也是制表商的追求

巴黎2014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得益于与法国创新公司、Wysips® 技术开发商 Sunpartner Technologies 达成的独家合作关系,MERIDIIST INFINITE 通过置于主屏幕内的隐形部件提供永久待机时间。蓝宝石屏后面是一个带有电导体的透镜基板,在这后面是另外一个完全透明的光伏电池,然后是 LCD 屏 -- 所有均隐形自动工作。混合充电性能使得能够在某些自然或人工光源下自动充电,哪怕电池是空的。

豪雅 (TAG Heuer) 代表的是“尖端技术”,而 MERIDIIST INFINITE 则永久继承了之前的优良传统。

这款革命性通讯工具将于2014年7月在全球范围内以限量版在豪雅精品店、奢侈移动精品店和精选手表和珠宝零售商推出,使用5级钛和碳生产1911件。

欲查看时事通讯,请访问:http://meridiistinfinite.tagheuer.com/newsletter/

信息页面:http://meridiistinfinite.tagheuer.com/

新闻联系方式:

电邮:pr@atelierhc.com 
电话:+33-1-79-97-71-42

消息来源:豪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