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获2013年度中国儿童慈善奖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2014-03-25 09:30 4769
3月18日,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北京召开了2013年度“中国儿童慈善奖”表彰会。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及在华企业被授予了“中国儿童慈善奖 -- 突出贡献奖”。

北京2014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3月18日,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简称中国儿基会)在北京召开了2013年度“中国儿童慈善奖”表彰会。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及在华企业被授予了“中国儿童慈善奖 -- 突出贡献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中国儿基会理事长陈至立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并对获奖者予以高度肯定。

“提高生命质量,改善生活水平”,特别是重点改善在儿童和妇女的健康,这是强生在华企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三大范畴之一。2013年,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支持中国儿基会一起把关爱传递到中国的大江南北:从东北的黑龙江、乌苏里江和嫩江的三江平原、华北的山西太行山区、华中的河南中原腹地、华东的江西井冈山革命老区、到西南的四川雅安的地震灾区等地,向中国儿基会捐赠款物累计达440多万元。

2013年,四川雅安发生地震后,强生在华企业和员工(包括亚太员工)齐聚爱心,通过中国儿基会,向雅安地震灾区儿童救助项目进行捐赠,帮助震区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

去年7月,中国儿基会“美丽中国爱心行”公益活动走进山西,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支持了“春蕾计划-关爱留守流动女童健康成长”在山西的试点项目,旨在增强儿童自我保护能力,减少可能遭受的性侵害。强生希望做公益的同时也能为解决社会热点问题而尽一份力,为儿童的健康成长筑一道保护墙。

自2013年开始,强生通过中国儿基会向东北边疆、江西革命老区和河南不发达地区的留守儿童捐赠了强生®婴儿和嗳呵®婴幼儿系列护理产品,为需要帮助儿童提供由皮肤到身心的呵护。

“中国儿童慈善奖”显示了全国妇联、中国儿基会对强生在华企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带着这份鼓励,强生将继续秉承着“因爱而生”的理念,同社会各界公益慈善组织和爱心力量一道,关爱和呵护需要更多帮助的儿童,积极投身中国儿童慈善事业中,致力于使他们生活得更美好、更健康。

消息来源: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