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5届WestLicht Photographica及“100年的徕卡”拍卖会

WestLicht Photographica相机拍卖会
2014-03-07 20:26 10611
2014年3月8日将在香港中环文华东方酒店举行第25届WestLicht Photographica拍卖会香港拍卖品预览会。是次活动将率先展示一些极具历史价值的拍卖品,并将于本月22日在维也纳举行。

香港拍卖品预览会

香港2014年3月7日电/美通社/ -- 第25届 WestLicht Photographica 相机拍卖会举行在即,于2014年3月8日(星期六)下午3:00至晚上8:00在香港中环文华东方酒店举行的拍卖品预览会。是次活动将率先展示一些极具历史价值的拍卖品,并将于3月22日在维也纳举行的第25届 WestLicht Photographica 相机拍卖会中作公开竞投。是次拍卖会搜罗了约700项优质相机、镜头及配件,届时将全数推出作公开拍卖,当中许多焦点产品和罕见珍藏,势必引起激烈竞投。

第25届WestLicht Photographica拍卖会
第25届WestLicht Photographica拍卖会

而“100年的徕卡”拍卖会将在韦茨拉尔 (Wetzlar) 于2014年5月23日举行特别拍卖。位于德国韦茨拉尔的全新“莱兹公园”将隆重开幕,WestLicht 与莱兹相机公司携手合作,推出包含100台莱兹硬件开发的稀世珍品及100台徕卡摄影公司的重点产品,届时将正式作全球首次发表及公开拍卖。

拍卖品焦点
当中一个焦点是一台非常独特的徕卡MP黑漆版(估值:25至30万欧元)。这台相机生产于1957年,成色原装、完美。 MP相机黑漆版只曾生产141台,只有极少数保留至今。

罕有收藏品包括两台获配特殊生产的徕卡相机。1934年,徕卡250 GG + 徕卡卷片马达 -- 在二战期间,只少数相机配备德国战机空中侦察用的电动马达卷片器,马达合共生产了最多92台,大部分在空战中遗失。

此外,在1938年推出枪步型徕卡相机 -- E.莱茨纽约徕卡步枪型相机,这步枪型徕卡相机的灵感来自 Attilio Gattib 军官,他是一位著名的非洲野生动物摄影师。已知仅存的同款相机只有十台。

其他拍卖品亮点包括两套原型。来宾将可看到非常罕见的M6 (Electronic) 原型+ 木制设计模型,成色近乎簇新(估值:8至10万欧元);另外一套 Franke &Heidecke 'Ur' 禄来福来原型相机(估值35至45万欧元),禄来福来生产的首台双镜原型相机,于1925年至1926年间制造。

为方便阁下浏览拍卖品,我们很高兴首次推出中、英双语版拍卖品印刷目录,这两个版本的目录也可以点击这里作线上查阅 http://www.westlicht-auction.com/index.php?id=3&L=2

拍卖会详情:

1. 拍卖品预览会(香港)
日期:2014年3月8日(周六)
时间:下午3:00至晚上8:00
地点:香港中环干诺道5号文华东方酒店2楼

2. 第25届 WestLicht Photographica 相机拍卖会*
日期:2014年3月22日(周六)
时间:欧洲中部时间上午11:00(香港时间下午6:00)
*拍卖会将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

3. 「100年的徕卡」拍卖会*
日期:2014年5月23日(周五)
地点:德国韦茨拉尔莱兹公园
*拍卖会将在德国韦茨拉举行

消息来源:WestLicht Photographica相机拍卖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