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vanta by Taj被评为全球第三大酒店品牌

Vivanta by Taj Hotels & Resorts
2014-03-06 22:30 8344
Conde Nast Traveler US 宣布,Vivanta by Taj 在其2013年第16届年度商务旅游奖全球较佳酒店排名中位列第三。

Vivanta by Taj被Conde Nast Traveler US评为全球第三大酒店品牌

跻身2013年第16届年度商务旅游奖榜单

孟买2014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Conde Nast Traveler US 宣布,Vivanta by Taj 在其2013年第16届年度商务旅游奖全球较佳酒店排名中位列第三。Vivanta by Taj 由 Taj Group 于三年前创立。该品牌目前在印度和印度洋地区拥有28家酒店和度假村,分布在都市核心区域以及一些休闲胜地,例如马尔代夫、斯里兰卡、果阿、喀拉拉邦、拉贾斯坦邦、克什米尔、库格的一处雨林度假村、贝格尔较大的水疗中心之一和兰卡威即将开放的私人岛屿。

如需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65026-vivanta-by-taj-declared-3rd-best-in-world

Vivanta by Taj 带来了一种融独特性、活力感与时尚感于一体的“极尽奢华”。创新的美食概念、放松身心的场馆、独特的主题风格、对技术的巧妙运用、力求时刻带来不同体验并赋予人以活力和舒适的经验,让全球旅行者获得了一种沉浸其中的极具感官享受的生活方式。

该品牌充满着奇思妙想,不走寻常路,满足了那些“努力工作、尽情享乐”的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讲求朝气蓬勃的生活方式,并提供100余年的优质服务保障。

Equation Research 邀请 Conde Nast Traveller 的商旅读者按照不同的标准给出对酒店、酒店品牌和航空公司的评价:优秀、很好、良好、一般或较差。最终得分(总分100)代表在达到要求的较低回应数量之后将酒店、酒店品牌或航空公司评为优秀或很好的受访者比例。共统计了79000多份调查。从客房、服务、商务设施和 Wi-Fi 技术等方面对每个参与调查的品牌进行了评分。

请关注 Vivanta by Taj Hotels & Resorts。

网址:http://www.vivantabytaj.com/

关注我们的 Twitter:http://twitter.com/vivantabytaj

Face book:http://www.facebook.com/vivantabytaj

You Tube:http://www.youtube.com/vivantabytaj

Foursquare:http://www.foursquare.com/vivantabytaj

消息来源:Vivanta by Taj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