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SANA 与 WTA 延续合作关系

USANA Health Sciences, Inc.
2014-03-05 21:08 6265
全球领先的维生素和营养品生产商 USANA Health Sciences (NYSE: USNA) 今天宣布其与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WTA) 的合作关系延续至2016年。

任命张帅和郑洁为品牌大使

盐湖城2014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 作为 WTA 官方营养品提供商,USANA 2006年起便与 WTA 合作;赞助将延续至2016
  • 尤金妮-布沙尔、麦迪逊-凯瑟、莫妮卡-普格、斯隆-斯蒂芬斯、萨曼莎-斯托瑟、郑洁和张帅签约担任品牌大使
  • 160多名 WTA 球员使用 USANA 产品,包括14位排名前20的球员和7位排名前10的球员
  • WTA 球员在全年的 WTA 顶级赛事中每赢得一个发球得分,Aces for Humanity”活动就将向 USANA 真正健康基金会捐款

全球领先的维生素和营养品生产商 USANA Health Sciences (NYSE: USNA) 今天宣布其与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WTA) 的合作关系延续至2016年。作为 WTA 的官方营养品提供商,USANA 与 WTA 的合作始于2006年,该公司将继续向160多名 WTA 运动员提供营养品。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05/LA74886-a )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05/LA74886LOGO-b )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807/LA53885LOGO )

根据延期后的协议,尤金妮-布沙尔 (Eugenie Bouchard)(加拿大)、麦迪逊-凯瑟 (Madison Keys)(美国)、莫妮卡-普格 (Monica Puig)(波多黎各)和张帅(中国)将与斯隆-斯蒂芬斯 (Sloane Stephens)(美国)、萨曼莎-斯托瑟 (Samantha Stosur)(澳大利亚)和郑洁(中国)一同出任 USANA 品牌大使。

USANA 首席通讯官 Dan Macuga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延续与 WTA 的合作关系,继续为这些优秀的女运动员提供优质营养品。作为全球行业领导者,与世界领先的女子职业运动合作近十年证明了我们术有专攻,能够真正提供世界级运动员所信赖的产品。我们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能与 WTA 一起获得全球更多人的青睐。”

WTA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Stacey Allaster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与 USANA 的合作关系延续三年。2006年,WTA 试图寻找一家能满足球员对营养品长期需求的公司,其所提供的营养品要保证不含世界反兴奋剂机构 (WADA) 禁药名单上的违禁药物。USANA 因十分注重产品的质量和纯度而脱颖而出,我们期待继续与这家优秀的公司合作。”

作为 WTA 过去七年的合作伙伴,USANA 根据此次协议延续并大大完善了其与 WTA 为期三年的合作关系。增强后的合作主要涉及:为所有 WTA 运动员提供 USANA 产品;显著的营销、数字和社交媒体促进作用;WTA 传奇巨星亮相;在全球各地赞助九场 WTA 赛事,包括在新加坡举行的 WTA 年终总决赛;以及一项得到国际精英运动员支持的球员大使计划。

此外,USANA 将推出其首届“Aces for Humanity”活动。从印第安维尔斯巴黎银行公开赛开始,WTA 顶级赛事中的每一个发球得分都将转化成一笔款项捐赠给 USANA 真正健康基金会,该基金会的使命是为全球正在受难或有需要的人们提供最基本的生活必需品。球员每赢得一个发球得分,WTA 就将向基金会捐出5美元,而 USANA 大使每赢得一个发球得分,WTA 将捐出10美元。

斯托瑟表示:“我信赖 USANA 的产品,因为我知道我正在服用的产品既安全又纯净。我对我们之间强大的合作关系深表感谢,并且很自豪能成为全球600多名把健康托付给 USANA 的精英运动员中的一份子。”

USANA 的“运动员保障计划”是与 WTA 成功合作的基石,如果 WTA 球员因服用 USANA 产品而在违禁药物检测中呈阳性,那么该公司将向这名球员提供最多100万美元的赔偿。在 WTA 排名前20的球员中,有17人(其中7人排名前10)目前正在使用 USANA 产品。

*提及的运动员为已经获得合作赔偿和/或免费 USANA 产品的分销商或专业用户。

消息来源:USANA Health Sciences, Inc.
相关股票:
NYSE:US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