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 CFO 正式到任

2008-03-27 12:07 7046

上海3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3月27日,总部位于上海的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宣布:原统一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专案投资部总监 Angel Wang 正式加入格林豪泰团队,成为格林豪泰首席财务官 (CFO)。这是继2月27日格林豪泰新设一位主管投资关系的财务副总后,发布的又一项财务高管任命。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在加入格林豪泰之前,Angel Wang 担任统一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专案投资部总监,主要负责中国地区消费、零售、通路及品牌投资;另外,对于公司并购、上市策划及公司重组都具备多年的经验。在此之前,Angel Wang 曾任职于光宝科技,担任财务部及投资人关系部经理;并在汇丰银行担任分析师一职。

Angel Wang 毕业于美国新泽西州菲尔莱狄更斯大学 (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获得企业管理 MBA,并在麦肯锡管理顾问公司 (Mckinsey&Company) 的接受专业培训。

格林豪泰董事长兼 CEO 徐曙光对 Angel 的加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Angel 有着卓绝的天份,她在财务运用及流程管理方面拥有广泛的经验,并有跨文化以及跨企业工作的经验,这使她可以胜任任何一个大型公司的 CFO。”

徐曙光相信,这位新上任的 CFO,能帮助格林豪泰构建更为完善的财务程序和策略,为格林豪泰发展带来新的助力。

“来到格林豪泰是我职业生涯中的关键一步。”Angel 表示:“我已经关注连锁酒店业相当长一段时间了,而格林豪泰 CFO 的这个位置,让我有机会能够在这一行业大展拳脚。格林豪泰享有盛誉,人才济济,并且它在打造连锁酒店的先锋品牌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我希望能在这个行业学习到更多知识,同时,也希望能为这个行业带来一些新的观念,成为一个优秀的执行者。”

对于格林豪泰在短短1个月内新增两位财务高管的行动,引发了各方对格林豪泰的猜测。对此,格林豪泰掌门人徐曙光并不避讳,他表示,格林豪泰在成立以来,盈利率一直保持不错的水平,所以不排除上市的计划。同时,格林豪泰也在考虑引入战略合作伙伴,目前正在与世界一流企业进行接触。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集团是由美国若干跨国集团联手创办,首期投资1.2亿美元。格林豪泰以其一贯坚持的“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宗旨,打造高品位、高性价比商务型连锁酒店。2007年荣获“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之“年度较佳商务连锁酒店”奖。

目前,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中国拥有已开业酒店78家,在建酒店150余家,总数突破220家,计划于今年年底达到480家。致力于建立拥有近千家商务连锁酒店的国际酒店业著名品牌。

格林豪泰酒店网络已覆盖了华东、华南、华北、东北、西南地区,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南昌、郑州、武汉、合肥、沈阳、深圳、西安、济南、哈尔滨、大连、南京、杭州、扬州、苏州、洛阳、无锡、南通、惠州、马鞍山、泰安、东莞、仪征等。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